华硕电神5000开启预约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科技
2020
10/01
07:55

asus在前不久早已宣布公布了全新升级的ZenFone Zoom,开辟了潜望式的光学变焦摸组并嵌入智能机内,让手机上不在提升外壳薄厚的前提条件下匹敌单反机的照相实际效果,让许多客户爱上了这款新手机。

而在前不久,asus宣布发布了更早期公布的编号为“电神5000”的ZenFone系列产品新手机ZenFone Max实际的上市时间,它早已在1月7日宣布打开预定了。外观设计设计方案上电神5000(这姓名略屌,请容许我那么叫它吧!)选用了ZenFone系列产品的家族化设计理念,大部分沒有很大的转变。

给你爽上三天3夜!asus电神5000打开预定

系统配置上,其配置了5.5英寸的显示器,屏幕分辨率为1280*720,选用高通芯片骁龙410CPU,运行内存组成为2G RAM 16G ROM,监控摄像头为外置五百万清晰度 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并配置激光对焦技术性,配用Android5.0电脑操作系统。

即然编号为电神5000,就毫无疑问和电相关,和5000相关!没有错,这就是它的电池电量,令人震惊的5000毫安时,这也许便是它较大 的产品卖点之一吧,值得一提的是,asus还让其适用OTG反向充电作用,它另外也是个移动电源!

市场价层面,前5000名预订的客户将能够享有优惠价699元,以后便会修复售价899元。在屏幕辨析率不太高的状况下,配置了5000毫安时的充电电池,坚信中重度移动用户应用电神5000也可能有着十分非常好的续航力,喜爱的盆友赶快关心一下吧。

给你爽上三天3夜!asus电神5000打开预定

【文中照片来源于互联网】

推荐阅读:河南视窗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