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龙荣膺2017中国游戏风云榜“十大卓越手机游戏公司”大奖!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科技
2021
01/25
10:49

近日,2017“中国游戏风云榜”颁奖盛典于北京演艺中心圆满落幕。网龙凭借“魔域”、“英魂之刃”两大经典IP手游的不凡表现,荣膺本届中国游戏风云榜“十大卓越手机游戏公司”奖。

网龙荣膺2017中国游戏风云榜“十大卓越手机游戏公司”大奖

“中国游戏风云榜”可谓是游戏行业的“金鸡奖”,无论是品质规格,还是奖项重要性在中国游戏行业都具有极高的权威性。同时,风云榜奖项采用专业评委与大众投票相结合的评选方式,更有力地证明了获奖公司、产品及个人不仅具有极强的行业竞争力,也深得用户的喜爱。网龙获此殊荣,也要感谢业内人士的一致认可,以及玩家们的大力支持。

网龙荣膺2017中国游戏风云榜“十大卓越手机游戏公司”大奖网龙荣膺2017中国游戏风云榜“十大卓越手机游戏公司”大奖

《英魂之刃口袋版》自2016年底上线后就吸引了无数MOBA爱好者的目光,2017年游戏迎来了异彩纷呈的全面发展,无论是游戏产品、泛娱乐联动还是电竞赛事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英魂之刃口袋版》上线一年,全球下载量迅速突破1.5亿,连续蝉联海内外多个渠道热门游戏下载榜单前列,成为2017年人气最高的MOBA新秀。

网龙荣膺2017中国游戏风云榜“十大卓越手机游戏公司”大奖

而拥有十多年积淀的网龙“百亿级IP”——魔域,2017年更是在移动端正式发力,取得了不俗的市场成绩。不仅PC《魔域》创下连续6个月月流水超过1亿元的荣耀成就,其首款官方正版手游《魔域口袋版》上线三年,生命力依然旺盛,多次荣登腾讯应用宝“十大热门网游月总收入”排行榜。此外,与西山居联合推出的《魔域手游》于2017年10月正式上线,创下游戏上线19天流水破亿的惊人成绩,刷新非腾讯系产品流水破亿速度!

2018年,网龙将秉承用户至上的理念,进一步挖掘两大游戏的IP价值,延续和扩大IP的泛娱乐生态圈,为玩家带去更多的欢乐和精彩。

推荐阅读:投资商业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