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信号4G+、4G、H+、H、3G、E、G,表示什么呢?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企业
2020
07/15
04:08

近年来在短信、通话等传统业务下滑的情况下,流量业务的重要性不断提升。对此,国内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分别将业务重点转向手机流量与宽带业务,而竞争也逐渐白热化。就4G用户来说,按照用户规模这一指标,国内已经形成了移动第一、电信第二、联通第三的竞争格局。对于三大运营商来说,在竞争4G用户的过程中,不仅注重优惠4G套餐的推出,也强调4G信号的使用体验。

手机信号4G+、4G、H+、H、3G、E、G,表示什么呢?

对于智能手机用户来说,针对手机信号的标志,经常可以看到4G+、4G、H+、H、3G、E、G等不同的字样。那么,问题来了,4G+、4G、H+、H、3G、E、G这些手机信号分别表示什么呢?

首先,对于移动通信行业,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已经形成了4代移动通信系统,分别为:1G、2G、3G、4G。当然,在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这三大通信运营商的努力下,5G通信时代即将要到来了。

如果手机信号栏显示“G”:表示手机使用的2G网络;

如果手机信号栏显示“E”:表示手机使用的是 2.75G 的网络;

手机信号4G+、4G、H+、H、3G、E、G,表示什么呢?

如果手机信号栏显示“H”:那么信号就更好了,表示手机用的是移动3.5G 的HSPDA 网络;

如果手机信号栏显示“H+”:信号再次得到加强,表示用户手机使用的是移动3.75 的HSPDA 网络;

如果手机信号栏显示“4G/LTE”:则是现在主流的4G网络;

如果手机信号栏显示“4G+”:顾名思义,则表明用户的手机使用的是4G+网络,也即是目前信号最强的移动通信网络。

在此基础上,在通信行业人士看来,速度区分的话,网络速度从慢到快依次是G

手机信号4G+、4G、H+、H、3G、E、G,表示什么呢?

最后,针对5G网络,中国移动董事长尚冰表示,公司将于2018年起少量投资投资,主要涉及核心网等设施。当然,对于中国移动来说,真正大量的投资将发生在2019年及2020年,主要用于商用5G测试。换而言之,未来几年时间里,智能手机用户有望使用上更快速的5G网络了。

推荐阅读:江苏热线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