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传承的奢华经典 心系天下三星W系列何以独树一帜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企业
2020
07/14
04:29

怎样的手机才能被称为合格的“超高端手机”?相信只有用过的人才会真正有所体会:毕竟,超高端手机的内涵早已不再是单纯的比拼配置或迎合大众潮流——能够给用户提供独一无二的、彰显身份地位的使用感受,同时还兼具经典的外观美感,这大概就是一个合格的超高端手机最基本的“修养”。

不得不说,超高端手机市场和其他价位段是完全不同的:虽然近年来也曾有一些新兴品牌尝试加入,但并没有能够形成气候。而在这块市场上倍受关注的就是心系天下三星W系列手机。其从初代算起到如今,已经历经十年换代更迭,但魅力却依旧不减,个中奥秘究竟为何?

十年传承的奢华经典 心系天下三星W系列何以独树一帜

精致设计,定格隽永

作为万元级超高端手机的代表作,心系天下三星W系列在外观设计和做工细节上自然不会令人失望:从最初的金属镀膜机身、到后来的金属和玻璃双材质设计、激光蚀刻键盘……可以说每一代W系列手机都能带来外观设计上的新惊喜。

以最新的“心系天下”三星W2018为例,其机身设计语言灵感来自高端奢侈品的形态和细节,采用了全新的高端工艺技术,而多处精致装饰造型又让这些现代科技元素与匠心工艺有机融合,带给人兼具经典与科技的视觉、触觉享受。

十年传承的奢华经典 心系天下三星W系列何以独树一帜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W2018的机身设计过程中,三星特别注重了不同材质和表面处理工艺之间的对比效果。无论是棱角分明的金属框架与温润的曲面玻璃之间的手感差异,亦或是色彩上华贵的雅金、纯净的尊铂和深沉稳重的黑色之间的搭配……除了体现出三星W2018在设计和制造过程中的用心之外,也自然带给用户与众不同的高贵大气享受。

科技创新,顶级体验

作为全球移动设备的领军厂商,三星在技术创新和自有先进制造工艺上的优势可以说是压倒性的。而这一独特优势体现在W2018上,就是将现有最新技术融为一体的创新之作。

性能上,W2018配备了10nm处理器,配合最新的存储技术和持续更新的Android(安卓)系统,使得W2018从源头处就与其他厂商依赖供应链拼凑出的产品有了根本区别。

十年传承的奢华经典 心系天下三星W系列何以独树一帜

这种基于自有技术的创新还体现在W2018的主摄像头上。三星作为全球最早应用全双核疾速对焦技术的厂商,在W2018上大胆创新,实现了三星史上首款配备F1.5大光圈的手机。这不仅意味着W2018的镜头做工几近完美,也使得用户在黑夜、暗光下的拍照效果大为提升,无论是风景还是人像,皆能于瞬息之间清晰捕捉。

同时,针对目前移动设备在安全性和交互方式上普遍存在的短板,三星专为W2018配备了指纹+虹膜双生物识别系统,结合完全符合企业级加密需求的三星Knox安全底层,可以主动防御各类恶意攻击行为和木马间谍,让重要的资料决不外泄。

十年传承的奢华经典 心系天下三星W系列何以独树一帜

而最新加入的人工智能平台Bixby,其独特的语音交互和环境感知能力,亦使得手机操作从此不再“冷冰冰”,用户只要呼唤Bixby,便能自动控制手机内置功能及部分第三方软件,完成复杂的关联操作。而三星也已经承诺,未来Bixby的智慧等级还会持续进步,务必要成为大家最可靠贴心的最佳搭档。

十年信任,传承经典

十年前,三星联合中国电信推出了定位超高端的W699手机,就此开启了“心系天下”三星W系列在超高端翻盖手机市场独树一帜的辉煌时代。十年间,虽然手机科技不断进步,一般消费级市场风云变幻,但三星却凭借着自身的技术优势以及和客户之间的深厚关系,将W系列成功传承下来。

十年传承的奢华经典 心系天下三星W系列何以独树一帜

在三星W2018上,虽然搭载了最新的硬件平台、最奢华的做工,但在这些持续的改进背后,不变的却是三星与中国电信、与高端用户群体之间的信任和相互理解。这种独特的合作互信,正是驱动三星在超高端市场再接再厉,延续经典的最大动力,也是三星W系列能够在超高端市场十年屹立不倒的秘诀所在。

推荐阅读:闽财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