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11:外观唯唯诺诺,拍照重拳出击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企业
2020
09/30
05:20

[PConline 新闻资讯] 今年进到序幕,有关2020年的新春旗舰级三星Galaxy S11系列的曝料信息愈来愈多。前不久,它的前板获得曝出。

三星S11再曝出:外型畏首畏尾,照相联合行动

12月2日,著名“外国媒体”@冰宇宙在twiter公布了一张Galaxy S11的前板碟照。根据这张碟照能够 见到,三星Galaxy S11正脸的下颌对比2020年的Galaxy Note10 再次下挫,并且沒有追随着iPhone制成四边等宽。

三星S11再曝出:外型畏首畏尾,照相联合行动

而融合先前曝出的碟照,三星Galaxy S11系列将延用中置成孔的设计方案,但是成孔的直径大幅度减少。总体来说,三星Galaxy S11系列在造型设计上等同于Galaxy Note10系列产品的大修小补款。

三星S11再曝出:外型畏首畏尾,照相联合行动

三星Galaxy S11 幻想宣图

虽然造型设计“挤牙膏一样,一点点的提问题”,可是在照相上,三星很有可能要一下子把以往五年挤的美白牙膏一次性吐出。依据现阶段的信息,三星Galaxy S11 将配用108MP主摄、48MP副摄,另加一颗超广角镜头和一个ToF摄像镜头,适用10倍光学变焦和100倍混合变焦,及其Space Zoom、Single Take和Video Spin等特色功能。

来看,2020年的旗舰级中间的照相对决将出现异常精彩纷呈。

推荐阅读:青海都市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