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Sense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企业
2020
09/29
12:35
将与 Android 5.0 Lolipop 另外来临,HTC Sense 7.0 操作面板曝出

在升級至 Android 5.0 Lolipop 电脑操作系统的另外,HTC One(M8)也将获得 Sense 7.0 操作面板。

HTC 将要为几款新手机产生 Android 5.0 Lolipop 电脑操作系统升級,在其中 One(M8)的新界面截屏,早已在早些时候曝出;从材料中我们可以看得出,该手机上除开系统版本会变为 5.0 之外,Sense 版本号也升级至 7.0。

将与 Android 5.0 Lolipop 另外来临,HTC Sense 7.0 操作面板曝出

尽管界面中大家看不出来在作用上有哪些差别,软件版本也被遮挡住,但能够明确升级后依然会持续过去的平面化设计风格,而 Android 5.0 Lolipop 电脑操作系统添加的新作用应当也会详细引入。

将与 Android 5.0 Lolipop 另外来临,HTC Sense 7.0 操作面板曝出

HTC 此前早已公布,One(M8)、One(M7)将首先升级,选用 Android 公版电脑操作系统的 Google Play Edition 预估 2014 年 11 至 12 月升級,而一般版本号则预估是 2015 年 1 月至 2 月。

次之是 2015 年 1 至 3 月升级的 HTC Desire EYE、One(M8)Dual SIM、HTC One(M7)Dual SIM、HTC One(E8)、HTC One(E8)Dual SIM 及 HTC Butterfly 2。

HTC One mini 2、Desire 816,升级时程待定是 2015 年 3 至 4 月,One max、One mini 与 Butterfly s,则是 3 至 5 月。

但是,配置 MediaTek CPU的智能机是不是能升级,仍在于 ODM 生产商。

(文中由 VR-Zone 受权转截;主图来源于:Flickr/Birdies100BY CC2.0)

VR-Zone 简体中文创立于 2012 今年初,是现阶段中国台湾发展更快的科技网之一,编写对 3C 高新科技有着非常大的兴趣爱好,而关键阅读者有硬件配置狂热者、高新科技机器设备爱用者、玩家,乃至是各原装的产品运营及其研发人员。

Latest posts by VR-Zone (see all)

推荐阅读:天津热线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