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黑色真机曝光背部毫无违和感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企业
2020
09/30
08:44

中关村在线信息:伴随着苹果发布会的愈来愈近,iPhone 7的信息聚集伤怀,有关iPhone 7的碟照,大家早已看到过许多 版本号,在其中包括:玫瑰金色版、暗蓝色版等。如今,美国室内设计师iDesigner在社交网络平台上释放了一张有关iPhone 7的真机相片,并表明它是iPhone 7灰黑色真机图。

iPhone 7灰黑色真机曝出 后背完全不违和

iDesigner曝iPhone 7灰黑色版真机照(照片取自Appleidesigner)

美国室内设计师iDesigner注重为了更好地突显iPhone 7灰黑色真机色调有多黑,挑选了iPhone 5做为比照型号;从碟照上看,iPhone 7的灰黑色版本号色调与iPhone 5灰黑色版很贴近,乃至要比灰黑色iPhone 5更黑一些;后背完全不违和,防止乳白色无线天线产生的难堪。

iPhone 7灰黑色真机曝出 后背完全不违和

新浪微博曝料人员@i冰宇宙曝料iPhone 5系列配备(照片取自微博)

今日稍早,新浪微博曝料人员@i冰宇宙送出了iPhone 7、iPhone 7 Plus的详尽配备目录,实际以下:iPhone 7:4.7英寸1334x750屏幕分辨率显示屏,16nm FF InFO A10CPU,LDDR4 2GB运行内存;1960mAh充电电池,1/2.6 F1.9 1200万清晰度单监控摄像头,IP x7防污防潮规范。iPhone 7 Plus:5.5英寸1920x1080显示屏,配置2910mAh,1/3 F1.9 1200万清晰度双镜头,LPDDR4 3GB运行内存,其他与iPhone 7一致。

推荐阅读:泸州在线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