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6Plus开启线下预订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企业
2020
09/29
07:45

IT之家(www.ithome.com):华为荣耀6 Plus打开线下推广订购:市场价震惊!

IT之家讯 11月27日信息,华为手机荣耀已于昨天在新浪微博释放信息,旗舰级荣耀6 Plus将于12月16日公布。尽管间距公布时间也有半个月的時间,可是线下推广的一些店家早已打开了荣耀6 Plus的订购工作中,从网民曝出的线下推广订购宣传海报看来,荣耀6 Plus的市场价为3299元,这与以前的曝出价钱是一致的。

华为荣耀6 Plus打开线下推广订购:市场价震惊!

依据先前的曝出,荣耀6 Plus将选用5.5英寸1081080显示器,配用1.8GHz八核处理器,内嵌3GB RAM和32GB ROM,出示后置摄像头双镜头。互联网层面适用FDD-LTE/TD-LTE/WCDMA/TD-SCDMA/GSM互联网,并且还适用全网通。

华为荣耀6 Plus打开线下推广订购:市场价震惊!

尽管现阶段全部曝出都将荣耀6 Plus的标价锁住在3299元,但该市场价并没经官方网确定。而以前的魅族MX4与MX4 Pro也是在公布以前一个月的時间内持续曝出虚假的市场价信息内容,新品发布会上真正市场价一经发布便造成了引起轰动。因此不清除荣誉也来那么一招,但不管怎样,一切皆有可能,市场价肯定是以新品发布会发布为标准。

推荐阅读:鄂都财经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