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款机型获推送MIUI7稳定版15:00开放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企业
2020
10/18
10:06

手机之家10月27日信息,MIUI 7的稳定版总算来啦,小米官方宣布公布将于今天上午15:00刚开始,宣布对外开放MIUI 7稳定版的升級,MIUI V5及其MIUI 6都能够完成立即升級。

15款型号获消息推送 MIUI7稳定版15:00对外开放

此次得到 MIUI 7稳定版升級的型号共15款,在其中包含:小米手机Note、小米手机Note高配版、小米4c、小米4、小米3、小米2、小米2S、红米2、红米2A、红米noteNote 2、红米noteNote 4g单卡版、红米noteNote 4g双卡双待版、红米1S中国联通版、红米1S移动4G版及其小米平板。

据了解在第二批升級型号中,将有红米note手机1、红米note手机1S挪动3G版、红米noteNote 3G等三款型号,也迅速会得到 消息推送。

推荐阅读:江西热线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