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似乎要“倒闭”的国产手机,你听过吗?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企业
2020
10/18
09:24

互联网手机从何时正式开始的,具体时间也意想不到了。但是和小米手机肯定是摆脱不掉关联,国产智能手机在二零一三年和二零一四年之受欢迎,目前市面上出现了很多互联网手机的生产商,在其中包含较为著名的大可乐,红辣椒等,自然也有IUNI。和其他知名品牌不一样的是,IUNI拥有国产智能手机知名生产商金立投资,如同zte中兴集团旗下的nubia,华为公司的荣誉,想到的ZUK,这些硬要扯一加的我也没有话说。遗憾的是,现阶段来看,IUNI好像也遭遇着较为难的境遇。

这个好像要“破产倒闭”的国产智能手机,你听过吗?

大可乐手机借由众筹项目发扬,的确获得了非常好的考试成绩,但是最后還是由于各种各样难题缺憾远去。不必看见小米魅族等生产商表层上的光彩照人就认为要是是互联网手机生活都很好过,那么想的毫无疑问不是掌握手机上火爆的惨忍。究竟有多惨忍?参照自带光环和话题讨论的锤子手机销售量便得知一二。据统计,有数据信息显示信息二零一四年就会有136家生产商破产倒闭。那么问题来了,不要说136家手机制造商,可能很多人连10家之上的国产智能手机生产商都说不出口。

这个好像要“破产倒闭”的国产智能手机,你听过吗?

拥有金立投资的IUNI(艾优尼)生活也不是非常好过,且在初期一直关于IUNI即将破产倒闭倒闭的信息,还获得了许多 內部职工的确认,但也有些人说是裁人加转型发展去做国外销售市场。无论实情怎样,现阶段的官方网站也许得出了回答:IUNI官网上的內容早已所有消退,只留有了一张图片,內容仅有一张IUNI手机上部分图和一个售后维修服务电話。

这个好像要“破产倒闭”的国产智能手机,你听过吗?

不管官网、社区论坛、新浪微博,现阶段都完全终止了升级,关键的是也有网民发觉IUNI的系统升级网络服务器早已无法连接,也有信息称IUNI的精英团队早已彻底散伙。实情究竟怎样,聪慧的你一定知道,那麼那么问题来了:

文章内容由 youmydong 原創先发今日头条,定阅今日头条号 youmydong

推荐阅读:江西热线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