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骁龙750G手机出现了!三星A425G信息泄露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企业
2020
10/19
04:25

中关村在线信息:中国北京时间9月23日,昨日夜间骁龙处理器750GCPU宣布官方宣布,今日第一款选用这一CPU的手机上就早已已出現了。先前,三星对外开放公布了新手机Galaxy A42 5G,可是她们并沒有发布这款新手机的实际配备信息内容。如今的源码信息内容显示信息,它很有可能便是配用骁龙处理器750G。

第一款骁龙处理器750G手机出现了!三星A42 5G数据泄露

第一款骁龙处理器750G手机出现了!三星A42 5G数据泄露

依据Dealntech共享的三星Galaxy A42 5G显卡跑分检测的源码。从这种编码中可以看出,三星Galaxy A42 5G 供电系统的主板芯片组选用八核设计方案,2个cpu主频2.21GHz的核心和六个cpu主频1.80GHz 的核心。这种配备的信息内容与骁龙处理器750G如出一辙。

高通芯片昨日夜间公布了全新的5系列骁龙处理器——骁龙处理器750G,该CPU集成化了X52 5G调制调解器,适用厘米波和sub-8GHz 5G,较大下行速度达到3.7Gbps,CPU和图型特性对比骁龙730G有一定的提高。第一批配用骁龙处理器750G的机器设备应当会在今年份后发售,小米手机早已确定会应用这款CPU。

(文中照片来源于互联网技术)

(7530725)

【ZOL如何下载安装】看全新科技新闻,APP销售市场检索“中关村在线”,手机客户端阅读文章感受更强。

推荐阅读:财汇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