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3s获型号核准主要解决供货问题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企业
2020
10/01
07:28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尽管一加3自公布至今遭受许多 五星好评,但是一些客户表明,一加3难以购到。对于此事,专业人士潘九堂表明,这并并不是一加做期货,只是由于AMOLED屏幕供货不够造成 。并且为了更好地处理供应难题,一加将迅速发布一加三秒。

一加三秒获型号核准 关键处理供应难题

一加三秒关键处理供应难题

现阶段一款型号规格为A3010的一加新机已获无线通信审批验证,充分考虑一加3型号规格为A3000,因而这款新型就理所应当被觉得是将要公布的一加三秒了。但是做为一加3的全新升级,潘九堂表明,大伙儿也不必抱过多期待,它将改用LCD显示屏,配用骁龙821CPU,主要是处理供应难题。

一加三秒获型号核准 关键处理供应难题

一加三秒获无线通信型号核准

此外,潘九堂还表露了一加商品的销售量考试成绩,一加1卖了近二百万台,一加2 X2个共卖了约一百万台。

针对将要公布的一加三秒和一加3,你更喜欢哪一个?

推荐阅读:封面资讯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