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Y79来了,售价2498元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企业
2020
10/19
11:51

vivo Y79来啦,市场价2498元

大家都了解,如今全屏手机十分的时尚潮流,前不久,vivo又发布了一款新的全屏手机,这个新的全屏手机便是vivo Y79手机上,这款手机上在10月15日刚开始预购,这款手机上的市场价为2498元,这款手机上具备柔光灯知性优雅颜自拍照作用,给你的自拍照更为的清楚极致。

vivo Y79来啦,市场价2498元

vivo Y79手机上外型时尚潮流,外壳更具有闪亮艺术美,给你爱不释手,vivo Y79手机屏大小5.99英尺,精美的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屏幕尺寸18:9,屏幕比例达到84.4%,配用8核2.0GHzCPU,运存4gB,外壳存储量64GB,前摄像头2400万清晰度,能够 订制专享你的美肤计划方案,即便 在暗光的标准下,还可以给你的自拍照更为的当然清楚,后摄1600万清晰度,电池电量3225mAh。

vivo Y79来啦,市场价2498元

vivo Y79手机上有着Face Wake人脸识别,亮屏的一瞬间能够 根据面部识别开启,能够 让大家感受更便捷的开启方法,这款手机上还有着与众不同的手机游戏防打搅方式,能够 给你更专心致志的打游戏。

推荐阅读:阜阳之声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