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A70售价2499元起苏宁易购独家首发购机享6重礼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企业
2020
10/18
08:53

四月份中旬,三星A系列产品中国新品发布会在苏宁总公司举行。三星A70宣布现身而且明确最后市场价,8GB 128GB市场价2499元,8GB 128GB版本号市场价2799元。3200万清晰度后置摄像头三摄/电子光学屏下指纹鉴别/4500mAh移动电源级充电电池变成其较大 的闪光点。此次三星A70是苏宁新零售独家代理先发,3月29日三星A70首销当日,苏宁还将联合三星举行非常新产品日,为客户产生大量褔利。


三星A70市场价2499元起 苏宁独家代理先发购买享6重礼


三星A系列产品新品发布会

现阶段三星A70早已在苏宁打开预购,宣布发售前参加预购的客户,能够 享有①6期免息分期②赠小度音箱③晒单赠pptvvip会员季卡④supervip会员前500名购买者再送一年supervip会员⑤6个月特惠换屏等特惠。宣布开售后服务,选购三星A70的客户能够 享有①6期免息分期②新旧置换最大享220元苏宁卡③晒单赢pptvvip会员季卡④适用江苏苏宁球队赢JBL音响⑤悦享6个月特惠换屏⑥购买抽奖活动赢新手机等优惠促销。


三星A70市场价2499元起 苏宁独家代理先发购买享6重礼


三星A70购买享6重大礼

三星A70市场价2499元起 苏宁独家代理先发购买享6重礼


购三星A70适用江苏苏宁球队

3月29日0:00-4月12日23:59期内在苏宁网上选购三星A70的客户(含预订并付清余款的客户)前1000名,还有机会得到JBL SD-18蓝牙音响一台。(需等中超联赛4月21日晚苏宁vs北京国安的足球比赛結果,假如江苏省苏宁足球队获胜,活跃期取得成功选购三星A70的客户就可以得到该赠送品)


三星A70市场价2499元起 苏宁独家代理先发购买享6重礼


苏宁易购×三星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

在新品发布会当场,苏宁与三星还宣布达到深层战略合作协议,彼此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总体目标,根据连通线上与线下新零售、智慧零售全情景,助推三星手机快速推广,进而为客户产生大量的完美性价比高商品。本次三星A系列产品新产品发布会在苏宁总部举行,突显了苏宁易购三星彼此深层协作,另外也是三星文化整合的关键姿势。凭着苏宁易购在中国强劲的多线方式优点,彻底有整体实力助推三星产品在我国市场深层投身。

推荐阅读:中国商业资讯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