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元:红米Note2高配版来了!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企业
2020
10/01
07:57

前几日大家刚在工信部网站发觉红米noteNote 2顶配版的踪迹,想不到这么快就需要来啦。不久,红米手机官博公布,红米noteNote 2顶配版将于周四(8月26日)早上10点在小米网先发,市场价为999元。

对比专业版,顶配版红米noteNote 2拆换了cpu主频高些的2.2GHz MTKHelio X10CPU(MT6795T,专业版为MT 6795C,cpu主频为2.0GHz)。除此之外,外壳也由16GB提高到32GB容积

其他配备保持一致,包含5.5寸1081080显示屏,2GB LPDDR3运行内存,五百万清晰度外置 1300万清晰度后摄,3020mAh容积充电电池。

网络频段层面,适用TD-LTE/LTE FDD/TD-SCDMA/WCDMA/GSM,适用全网通。

不清楚本次要不要预定,如果是现货交易,就最好不过了。

999元:红米noteNote 2顶配版来啦!CPU迅速/32GB999元:红米noteNote 2顶配版来啦!CPU迅速/32GB999元:红米noteNote 2顶配版来啦!CPU迅速/32GB

微信公众平台检索"驱动之家"加关心,每天最新手机、电脑上、轿车、智能产品信息内容能够给你一手全把握。强烈推荐关心!【微信扫描下面的图可立即关心】

推荐阅读:广东都市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