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Q3 中国智能手机市场TOP5厂商合并市场份额已达9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企业
2021
01/24
15:07

C114讯 11月13日消息(艾斯)据台湾电子时报报道,Digitimes Research研究数据发现,2019年第三季度中国市场智能手机销量较上一季度环比下降7.5%,而上一季度则环比增长了22.4%。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第三季度中国市场智能手机出货量下降了14.2%。

受农历新年假日前换机热潮的推动,预计第四季度中国市场智能手机出货量将会出现反弹,环比增长约10%。不过,Digitimes Research预测,虽然中美之间的贸易争端可能会有所缓解,但由于中国经济和市场需求仍相对疲软,第四季度的出货量相较去年同期可能会出现单位数百分比的下降。

Digitimes Research称,华为、Vivo、Oppo、小米和苹果是中国智能手机市场TOP5手机厂商,第三季度这五家公司的合并市场份额达到了95%,与上一季度持平。

Digitimes Research估测,今年第四季度,TOP5中仅有华为和苹果两家公司在中国市场的出货量将同比增长超过20%,其他三家厂商的出货量将出现下滑。

2019 Q3 中国智能手机市场TOP5厂商合并市场份额已达95%

推荐阅读:妆品时尚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