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手机不要只看配置,这十条购买经验也许能帮你更好选择!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企业
2021
01/25
08:31

最近,和一个朋友分析最近半年的新机,发现自己最喜欢的手机,总体还是这样的,就是拍照好,续航长,存储够用,屏幕大。

有人会说,这不是所有人都喜欢的吗?

其实不是,很多人虽然也是喜欢这些特点,但具体到每个产品上,经常就被其价格所左右,最后选出来的手机,自己也只能将就用了。这里总结了十条自己使用的经验,这十种手机不要买。

一,喜欢节约的,不要买单卡手机,双卡的流量优势很明显;

二,喜欢省事的,不要买低容量电池手机,最少4000mAh;

三,有20W或者以上快充的,不要用普通充电线,有专门的,充电更快;

四,喜欢拍照的,不要买不能大光圈虚化的手机,最好2000元以上;

五,不要买32GB存储的手机,能扩展TF卡的也建议不买,费劲;

六,不要买没有快充的手机,很有浪费生命的感觉;

七,手机分辨率其实没那么有用,很多APP都是只支持720P的,不要太关注分辨率;

八,相反要多关注屏幕亮度,如果只有400nit的话,阳光下看不清,这种旗舰不要买;

九,曲面屏购买要慎重,十分容易误触,前几年除了三星别家也有,现在只有三星用了;

十,4.7英寸屏幕的就不要买了,你可能会习惯,但你一旦用大尺寸的,就再也忍受不了了。

买手机不要只看配置,这十条购买经验也许能帮你更好选择

买手机不要只看配置,这十条购买经验也许能帮你更好选择

买手机不要只看配置,这十条购买经验也许能帮你更好选择

因此,评价君不推荐4.7英寸的iPhone,对于曲面屏的三星手机也没啥好感,很多手机GPS连接慢,阳光下看不清,没有NFC,随身要带个充电宝,拍照虚化效果差,分辨率高耗电快,然后充电还慢……这种手机现在比比皆是,但其实也总在说自己各方面多优秀。

在此,还是建议大家从需求角度来采购手机,这样就会更为稳妥,所获得的产品也更为实用了。

推荐阅读:承德大德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