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倍变焦、100W快充、内置AI风扇,2020年智能手机是要疯?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游戏
2020
03/23
09:42

数码新资讯?互联新事件?手机快测评?二十年专业老司机,等你上车,点击右上角关注泡泡网即可

这些天不断关注手机行业的朋友可能每天都会被震惊到,相比于2019年,2020年各大手机厂商都拿出了看家本领,以前是走,今年直接是跑了起来!

比如2月5日爆料的三星Galaxy S20 Ultra真机,背部相机模组巨大,看来拍照一定不会弱!

细心的朋友应该发下背部“100X”的字样了,没错!这款三星年初旗舰支持100倍数码变焦,堪比望远镜啊!

除了拍照,充电也是大幅升级。

2018年快充领域里30W算是顶级了,来到2019年,40W、50W、65W都已经出现了,2020年手机充电再次升级,100W来了!

去年年初的时候,小米林斌微博爆料了100W快充,17分钟充满4000mAh,到了2020年,100W快充可能就要量产了。

雷军和卢伟冰这些天反复在微博爆料100W相关信息,还发起了微博调查,100W+4000mAh和30W PD+5000mAh大家要哪个?

iPhone用户看完雷军和卢伟冰微博各种秀,表示气到吐血!

2019年发布的iPhone11系列,卖10000多的iPhone11 Pro MAX也不过18W快充,这么算下来苹果在充电领域落后国产手机厂商三四年啊!

看完了100倍变焦、100W快充,接下来就是手机内置AI风扇了!

智能机里塞进去一个风扇本就不现实,但努比亚在2019年就已经做到了,今年他们再次对其升级,改成了AI风扇。

在快充的过程中,当温度达到一定高度后,内置风扇自动开启,配合液冷散热将手机温度降低。

2020年各大手机厂商可以说都疯了,不过既然这些技术被应用到了量产机中,相信技术也已经达到了成熟阶段,接下来就是静静等待新机的发布吧。

本文编辑:NJNR102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推荐阅读:苹果x与xr哪个好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