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又降价了!官翻版iPad比新机降价15%,网友:价格还是太高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游戏
2020
03/17
06:43

到了2020年,别的手机品牌都在推新品,可是苹果好像开始了一轮又一轮的“促销”活动。继苹果多款机型在官网降价出售,翻新版的第三代iPad Air和第五代iPad mini也降价出现在了大家面前,与全新机相比降价不少。

​根据最新消息,苹果在官网销售官方认证翻新的第三代iPad Air和第五代iPad mini。据悉,这两款机型有多种配置可以选择,包括Wi-Fi或LTE、64GB到256GB存储空间,都可以自由选择。

一提起翻新机,可能很多人脑中会浮现“残次品”“不合格”等字眼,其实也不能怪用户会如此联想,毕竟市场上有很多换了手机壳就来冒充新品的翻新机。不过为了打消用户这个疑虑,苹果方面也表示,翻新版的iPad已经经过了彻底的检验、测试、清洗,并且重新包装,包装盒内包括所有的配件和文件。苹果此言表示,在质量方面翻新版iPad没有问题。

​除此之外,为了保证翻新版与新机一样,苹果将iPad的电池以及外壳全部换成了新的。翻新版的iPad也享有苹果一年的产品保修期。

接下来就是大家最关心的价格方面,与Apple.com上全新机型相比,翻新版iPad价格要下降15%,对于想追求性价比的用户来说,未必不是一个好的选择。

不过也有网友在苹果美国官网上发现,64GB 翻新版的iPad mini 5售价为339美元(约为2350元人民币),这个价格虽然与新机相比降价不少,但是好像还不如国电商搞促销活动时便宜。

​苹果翻新版iPad推出的消息出来后,引起了大家的热议。很多消费者认为,苹果降价并不常见,会抓住这次的机会,并且官翻版有质量保障,比市面上其他翻新机质量高出不少。

但与此同时,有些消费者认为,虽然苹果降价不常见,但降价15%的条件确实不是很吸引人,虽然与新机相同,但是毕竟是翻新机,而且距离其发布的时间已经已久,消费者对它的期待值也下降了。

对于苹果iPad翻新版的降价销售的消息,你有什么看法呢?

推荐阅读:新邵县漆胤运代销资讯平台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