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R成为2019年度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财经
2020
04/08
09:27
iPhone XR成为2019年度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

市场研究公司 Omdia 今天发布的《智能手机型号市场跟踪》报告显示,按照出货量计算,苹果iPhone XR 成为 2019 最具市场号召力的智能手机产品,紧随其后的则是 2019 年 9 月份推出的最新款 iPhone 11。

数据显示,2019 年全年,iPhone XR 的出货量约为 4630 万部,高于最新款 iPhone 11 的出货量。但 iPhone XR 毕竟整整卖了一年,而 iPhone 11 的潜力不容小视,Omdia 称,作为苹果公司推出的最新款经济适用型手机,iPhone 11 从去年 9 月到现在总出货量已有 3730 万部。

三星的 Galaxy A10、Galaxy A5 和 Galaxy A20 三款智能手机紧随苹果之后,出货量分别为 3030 万部、2420 万部和 1920 万部,排在总出货量的第三、第四、第五位。

iPhone XR成为2019年度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

苹果高端机型 iPhone 11 Pro Max 在 2019 年第四季度的出货量为 1760 万部,排在第六位。排名第七的 iPhone 8 的出货量稍低于 iPhone 11 Pro Max,为 1740 万部。iPhone 11 Pro 出货量为 1550 万部,排名第九。

Omdia 的智能手机研究和分析主管 Jusy Hong 表示:“在全球智能手机各型号出货量数据上,苹果已经连续五年多时间稳居第一和第二的位置。相比其他竞争对手,苹果推出的手机型号数量有限,因此销售量可以集中在少数畅销的智能手机上,比如 iPhone XR。”

该分析公司还指出,iPhone 的整体出货量多年来连续第二次下降,2019 年出货量下跌 4.6%。而相比 2018 年 iPhone 整体出货量同比下降 5.1%,这一数据已经出现好转。

推荐阅读:艾派德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