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懂手机的人都会买8G甚至16G内存,绝不选6G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大数据
2020
04/04
10:20

一般来说,内存越大,多个程序之间的切换速度就越快,指令的响应速度也就越快,所以操作会更顺畅。但是,手机的速度并不是由存储量决定的,而是由手机的cpu、gpu、内存大小和速度系统优化决定的。

为什么懂手机的人都会买8G甚至16G内存,绝不选6G

简而言之,当你点击一个应用程序时,手机的soc会将flash内存中的资源读取到运行的内存中,然后soc操作会在渲染时转移到屏幕上。这时,屏幕会做出相应的反应,形成一套完整的交互。因此,手机的运行内存相当于app的"容器"。容器越大,它能容纳的应用程序越多,但速度不是越快。

为什么懂手机的人都会买8G甚至16G内存,绝不选6G

更生动的是,8GB内存相当于一个能装8个鸡蛋的篮子,而6GB内存相当于一个能装6个鸡蛋的篮子理论上,如果两个篮子都是空的,它们可以以相同的速度装一个鸡蛋。但是,如果每个篮子里有六个鸡蛋,大篮子可以马上再装两个,小篮子必须先拿出原来篮子里的两个鸡蛋,才能装两个这个速度很慢。

所以有大内存一定要选大内存。宁可少要一点存储空间。

推荐阅读:苹果x跟xr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