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天猫强强联手!小米10首战"大获全胜"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大数据
2020
04/03
06:41

直播带货或许是已经成为了新一轮的互联网销售模式,根据小米方面的消息显示,2 月 15 日凌晨,小米与天猫强强联手打造的"小米天猫超级品牌日"完美落幕。在这场 24小时不间断狂欢上因为有新品小米10的助阵显得格外火爆,日销售额破3亿。其小米10斩获天猫当日手机单品销量/销售额双料冠军;小米手机获当日手机品类销量/销售额双料冠军;小米电视斩获当日销售额/销量双料冠军;智能生活产品狂揽61项第一。

小米天猫强强联手!小米10首战

此番小米的大获全胜也并非意外,小米10是雷军集大成的"十年梦幻之作",同时这也是小米冲击高端市场的第一款机型。在2019年年初,红米独立小米成立Redmi子品牌,自此小米集团的双品牌手机业务正式启动,小米手机本着"价格厚道"的初心继续前行,而红米方面则是主打"性价比",对于首款红红米K20 Pro也是获得了一个很不错的口碑;日前旗下首款双模5G机型也是已经发布,极致的价格也是得到了不错的市场反响的。

小米天猫强强联手!小米10首战

相比较小米9系列来说,小米10的价格是有一定上涨的,昨天笔者在微博上面也是看到了这样一段话。2011年的小米一代卖1999元,那时候猪肉一公斤22.85元,一部小米手机能买87.5公斤猪肉!十年后的今天小米10卖3999元,猪肉一公斤48元,一部小米手机之能买83.3公斤猪肉了!相当于小米手机没涨价还降了,你们觉得有道理吗?对此,笔者认为大家看看就好,不比当真的,而对于数码产品而言,还是考虑实用性比较一点。

小米天猫强强联手!小米10首战

而笔者要说的就是,小米10的涨价也并非是没有道理的,相比较小米9来说,小米10的提升完全可以使用"质"来形容的。6.67英寸的挖孔屏也并没有给我"大"的感觉,正面双曲面的设计再加上背部曲面玻璃的设计,并且金属中框和玻璃的拼接处做工也是非常精致的;这两个功能加在一起,也就铸就了小米10很不错的手感体验,握在手中是非常舒服的。

小米天猫强强联手!小米10首战

核心性能上面,搭载的骁龙865处理器不仅能够实现双模5G网络,而在性能上面也是完全不用做任何担心的。此外,LPDDR5+UFS3.0的组合相信也是接下来发布的旗舰机型的标配,为了更好的发挥骁龙865处理器的性能,小米10还全系标配的有大VC、石墨烯以及石墨材质组合的散热系统,玩起大型游戏并不会时常出现发热的作用。提起游戏,屏幕的90HZ、双扬声器和线性马达等,均是为游戏的响应、速度等提升不少的。

小米天猫强强联手!小米10首战

从目前市场反应来看,小米10的情况还是比较乐观的,米粉们还是能够接受价格上涨的小米10的。但现在雷军所要面对的问题就是现货问题,由于疫情的影响,小米10的产能问题也是进一步受到了波及的,想必在未来一个月的时间之内,小米0都是很难现货的。对此那些还在犹豫的消费者还是及时的入手吧!

推荐阅读:专业相机怎么调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