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8系列通病——不开机,有多少果粉中奖了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教育
2020
04/07
08:48

所谓的通病,就是在某个型号常出现的一个毛病,就是这个型号的通病。世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东西,即使是苹果这样的大公司,它的产品也不是十全十美的。此篇文章就说说苹果8的通病之不开机。

一个手机不开机的原因有很多,但是有很多的苹果8系列因为同一个原因造成的手机不开机,那么这个故障就成了苹果8系列的通病了。

苹果8系列通病——不开机,有多少果粉中奖了


小编也遇到这种情况,从网上一看,才知道是苹果8系列的通病。苹果在正常使用的过程中(手机没有边充电边玩),或是手机放了一晚上,手机突然不开机了。用电流表检测,手机充电电流为30毫安左右,这说明手机的部分电流没有工作,手机的CPU也没有工作,手机拆开用电流表检测,开机的最大电流为40毫安,然后又下降。通过手机的开机电流可以看出,手机的CPU没有工作。把手机的主板拆出来,发现手机的主板的型号为:H3K5。这个型号的主板有一个特点,就是板层(苹果的主板分很多的层)之间容易发生断线,当主板进行加热之后,会出现短暂的正常开机的现象。果然手机主板加热以后,装机,手机正常开机了,功能也正常了。

最常见的板底PC-V0,UMT、H3K5等容易出现断层的情况。当手机出现板层断线的情况,唯一也是最彻底的方法搬板。把手机的CPU,硬盘、基带等搬到一个好的主板上去 。

苹果8系列通病——不开机,有多少果粉中奖了


目前手机一般般的,价格也不便宜。如果手机还有其他的毛病。手机的成色也不太好,那么手机就没有搬板的必要了,手机加热开机以后,把手机资料导出来就是了。

早期出售的苹果8系列出现这种情况的 稍微多点,到后期出售的8系列基本上就没有断层这种情况的发生了,因为手机无法正常开机,会向苹果公司发送一个故障代码,经常出现这个代码,人家苹果公司就不会使用这个型号的代码了。

苹果8系列通病——不开机,有多少果粉中奖了


其实无论是苹果手机,还是国产机,基本上都有一些通病,只是有的通病不影响使用而已。

更多的手机问题大家可以交流交流。

推荐阅读:苹果7和8哪个好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