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终端质量报告:华为手机最好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企业
2020
07/20
04:01
中国移动终端质量报告:华为手机最好

MWCS 2017 上海世界移动通讯大会正在如火如荼的召开当中。趁着本次大会召开,中国移动 6 月 29 日发布了最新一期《中国移动终端产品白皮书及终端质量报告》。在报告中,中国移动主要展示了通讯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不过最引人关注的还是终端质量报告,国产品牌多家上榜,其中华为成绩最好。

中国移动终端质量报告:华为手机最好

据了解,中国移动的这份 2017 年移动终端质量报告,质量评测体系中的网络数据选取了全国 15 个省 4200 万用户 18 个网络指标分析评测,用户口碑新增用户满意度评测,从全国60万活跃用户随机电话调研,包含了 22 个品牌,囊括 57 款终端、4 个价位段的产品。以通讯能力、多媒体能力、产品可用性、使用者口碑等四个维度对手机终端进行综合判定。

中国移动终端质量报告:华为手机最好

综合各方面实力,华为表现最为突出,而 OPPO 则口碑最好:

- 3000 元以上价位档排名被华为三星瓜分席位,华为 P10、三星S8+、华为 P10 Plus 分列前三,三星 S8 和华为 Mate 9 Pro 分别排第四第五;

- 2000-3000 元档,分别是荣耀 V9、OPPO R9S、小米 6、VIVO X9 以及三星 C7 Pro;

- 1000-2000 元档位,华为 Nova 青春版、荣耀 8 青春版、畅享 7 Plus 排名前三,VIVO Y67 和坚果 Pro 位列四、五名;

- 1000 元以下档位,红米 4A、红米 4、红米 Note 4X、魅蓝以及魅蓝 5S 分列前五。

中国移动终端质量报告:华为手机最好

在通信能力评测方面:

- 3000 元以上价位档,华为P10 Plus、荣耀V9、OPPO R9S Plus占据前三位,

- 2000-3000 元档是荣耀V9、OPPO R9S 和小米 6

- 1000-2000 元档位的排名为华为畅享 7 Plus,荣耀 8 青春版和华为nova青春版

- 1000 元以下档位为魅蓝 5、红米 4A 和中兴 BA520

中国移动终端质量报告:华为手机最好

中国移动表示,OPPO、华为、三星品牌手机整体在天线OTA能力表现较好,华为、三星、OPPO 品牌手机整体在语音通话质量表现较好,OPPO、vivo、苹果品牌手机整体在网络适配性表现较好。

在多媒体能力评测方面,中国移动的报告显示,三星 S8+、一加 3T、华为 nova 青春版、红米 4 依次占据各个价位段的第一名;三星、华为、一加品牌手机整体在拍照性能表现较好;三星、华为、小米品牌手机整体在屏幕展现能力表现较好。

中国移动终端质量报告:华为手机最好

接着是产品可用性评测得分,报告显示,三星 S8+、三星 C5 Pro、荣耀 8 青春版、红米Note 4X 依次占据各个价位段的第一名;金立、锤子、魅族品牌手机整体在续航能力表现较好;三星、vivo、华为品牌手机整体在发热控制表现较好;三星、小米、华为品牌手机整体在系统易用性表现较好。

中国移动终端质量报告:华为手机最好

再到用户口碑评测得分上,报告称 OPPO R9S Plus、OPPO R9S、华为 nova 青春版、红米4A依次占据各个价位段的第一名;华为、小米、美图品牌手机整体在互联网用户评价中表现较好;OPPO、华为、vivo 品牌手机整体在用户满意度评价中表现较好。

中国移动终端质量报告:华为手机最好

最后中国移动表示,三星、荣耀、华为品牌平均质量最佳,OPPO、VIVO、美图成为口碑最佳品牌。至于移动终端的新趋势,具体报告如下图:

中国移动终端质量报告:华为手机最好中国移动终端质量报告:华为手机最好

欢迎关注威锋网官方微信:威锋网(weiphone_2007) 汇聚最新Apple动态,精选最热科技资讯。

推荐阅读:天津企业新闻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