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和OPPO高价低配一去不复返,这3款手机是最好证明,买对了?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大数据
2020
04/07
09:05

每次一提到“高价低配”,会有不少人说vivo和OPPO的手机就是如此,更甚至有人骂它们“厂妹机”和“智商鉴定机”等等,但是现在笔者并不这样认为。因为有不少蓝绿厂手机看了后,自己都想着买一个,不仅外观颜值高拍照强大,而且性价比也是上来了。可以说vivo和OPPO高价低配一去不复返,这3款手机是最好证明,你买对了?

第一款:iQOO Neo 855竞速版

vivo和OPPO高价低配一去不复返,这3款手机是最好证明,买对了?

同价位中,找不到对手的一款手机,说买到就是赚到都不夸张。这个iQOO Neo 855竞速版手机正面采用的水滴全面屏设计,有着很高的屏占比就不用多说了。搭载了骁龙855 Plus处理器,并且运行12GB内存,还有就是有UFS3.0高速闪存的加持,跑分都是直接干到了50万+,很多安卓旗舰都是没有达到这样的高度,看看2500左右的售价,这样的手机用“高价低配”来形容还合适吗?另外Neo 855竞速版还有屏幕指纹技术、33W闪充技术和4500mAh的容量电池,这些都是可以说明这个手机不简单,你有买了没?

第二款:OPPO K5

vivo和OPPO高价低配一去不复返,这3款手机是最好证明,买对了?

这个OPPO K5手机一样有着很高的性价比,定位千元系列,相信懂手机的人都是有选择这个机型。正面采用的是6.4英寸的水滴屏幕,背面是玻璃的机身,在千元价位中还是比较少见的,不仅有着很高的颜值,而且手感也是特别佳。硬件配置是这个手机的一大优势,搭载的是骁龙730G处理器,并且支持最高8GB+256GB存储组合,性能表现都是可以看得到的。拍照方面,OPPO K5后置6400万像素的AI四摄镜头,支持防抖,这个手机品牌在拍照领域有很好的表现已经不用多说了。此外,还有VOOC闪充4.0技术,内置4000毫安电池,30W快充,这样的配置在千元手机中算得上佼佼者了。

第三款:vivo NEX 3

vivo和OPPO高价低配一去不复返,这3款手机是最好证明,买对了?

这个vivo NEX3手机拿出来说,或许有些人会发对了,觉得售价太高了。其实还是可以接受的,毕竟一分钱一分货,该手机在各个方面都是可以带来很好的体验。比如NEX3手机正面采用的是瀑布屏设计,6.89英寸的屏幕,加上屏幕指纹技术,有实现了超高的屏占比,不像苹果iPhone手机一样接连采用刘海设计,没有一点创新。性能也是很强大,搭载了骁龙855 Plus,并且也是有12GB运存和UFS3.0高速闪存的加持,在安卓性能排行榜上几次登上第一名。拍照方面采用是6400万像素的三摄设计,内置了4500mAh的电池,还有44W的超级闪充技术、双WiFi加速技术和HiFi音质等等,看到这些之后,你还会觉得贵么,高价低配更是与vivo NEX3不沾边。

推荐阅读:翻译笔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