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华为P40 Lite要等到3月26日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大数据
2020
04/10
06:52

虽然这一次华为发布的机型名为华为P40 Lite,但其实这款手机的真正定位就是国际版的nova 6 SE,据悉该款新机还将提供包括幻夜黑、绮境森林、樱雪晴空这三种配色选择,参与预购活动还可以享受到官方配送的FreeBuds 3耳机。

 国内华为P40 Lite要等到3月26日

在核心配置方面,华为P40 Lite和国行版本的华为nova 6 SE一致,屏幕方面配备了一块6.4英寸的极点全面屏,同时还搭载了麒麟810芯片,储存规格为8GB RAM+128GB ROM,还在机身当中配备了一块4200毫安时的大容量电池,且支持40W超级快充功能,官方还表示30分钟的时间便可以充至70%的电量。

 国内华为P40 Lite要等到3月26日

机身背部采用了左上角矩形四摄的方案,摄像头的规格分别为4800万像素主摄像头+200万像素景深镜头+200像素微距镜头+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并且还专门支持人像超级夜景2.0技术,以确保证明四枚摄像头传感器通力合作,输出更加清晰的夜间成像效果。

 国内华为P40 Lite要等到3月26日

当然如此的命名方式也并不是华为首次而为,此前的华为P30 Lite其实就是华为nova 4e,而Mate20 Lite就是国行版本的麦芒7,而这款机型目前也被定价为299欧元,相比较国内的售价稍高一些,但我们暂且不提汇率的问题来看,华为P40 Lite这款机型在这个价位还是非常具有竞争力的。

 国内华为P40 Lite要等到3月26日

而真正的华为P40系列也将于3月26日发布,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关注下方的账号,等到新机发布时,后续也会给大家带来更全面的评析和介绍。

推荐阅读:怎么查找我的iphone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