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首款4.6寸+7.3寸双屏可折叠手机价格曝光:一万两千三!!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科技
2021
03/03
12:00

在刚刚结束的三星开发者大会SDC2018上大出风头的双屏可折叠手机的售价现在被公布了。

据韩媒报道,三星双屏可折叠手机在韩国的上市价格在200万韩元左右,约合人民币1.23万元

三星首款4.6寸+7.3寸双屏可折叠手机价格曝光:一万两千三!

根据三星电子移动通讯事业部总裁高东真的说法,这款折叠屏手机已经做好了上市准备,首批备货至少百万台。

系统方面,三星的这款折叠屏手机搭载的是三星联合谷歌基于Android 9.0进行特别优化开发出来的One UI,可以在折叠和展开两种状态里自然切换。

三星首款4.6寸+7.3寸双屏可折叠手机价格曝光:一万两千三!

考虑到三星折叠屏手机采用的是双屏设计,一块4.58英寸的外屏和一块可折叠7.3英寸的内屏,而三星自产的OLED 屏幕的价格之高是众所知周的,手机售价高也在情理之中。

目前这款三星折叠屏手机尚无确定的命名,不过三星表示将于明年上半年在韩国、美国率先上市。

推荐阅读:江苏在线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