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寸电视卖1599:小米真不打算挣钱?佩服佩服!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科技
2021
03/04
07:05

相比于手机行业,电视确实是一个大家日常关注的非常少的品类。因为大部分人家里的电视买来随便就能用5年甚至10年以上,而现在大家的时间都用在了电脑或者手机上,电视的需求确实越来越低。但我们又不得不承认,一个家,的确不能没有电视,再加上如今的电视显示效果越来越好,而主机游戏的风靡又让一部分人开始需要电视。

58寸电视卖1599:小米真不打算挣钱?佩服佩服


所以,电视行业依旧新品不断,而且价格还越来越有冲击力。最近小米正式发布了一款58英寸的电视,而且还得出了一个大家都不敢想的价格:1599元。当然这个价格是在活动内的价格,但是这已经足够让人震惊了。你看现在随随便便一款5G手机的价格都是好几千元,一款58寸的电视居然比手机还要便宜很多。

58寸电视卖1599:小米真不打算挣钱?佩服佩服


和手机不太一样,大家在购买手机的时候都会非常的关心各方面的配置,比如处理器、闪存芯片相机CMOS,但是对于买电视,一般大家就看屏幕尺寸和分辨率,毕竟其他方面配置带来的感知真的不强(对普通人)。比如我老爸,家里的万元55寸三星电视和四千块多的75寸小米电视,他还是选择看屏幕大的……

58寸电视卖1599:小米真不打算挣钱?佩服佩服


所以小米这款58英寸的电视在极致画质方面肯定不如那些顶尖的电视,但是这个价格对应这个尺寸还是让我们感到非常震撼。对于日常使用来说,这样的电视也是绰绰有余,时辰哥觉得还是挺好的。

推荐阅读:华夏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