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旗下的欧朋浏览器竟然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了!你们用过吗?!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科技
2021
03/05
06:06

今天让小鹏给大家说说科技圈的大事,

360旗下的欧朋浏览器竟然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了!你们用过吗?

近日,继拼多多上市之后,欧朋浏览器也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了,说起欧朋浏览器可能很多小伙伴们不一定知道,它其实并不怎么出名,不像百度浏览器,360安全浏览器,谷歌,UC等等我们常用的浏览器被大家熟知。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欧朋的发家史,欧朋其实是一家挪威的公司研发的浏览器,刚进入中国它的优点是快速,小巧,兼容性强,支持多种操作系统。而被用户喜欢,但是它的使用率并不怎么高,在中国勉强进入浏览器的前十的排行榜。但是欧朋在国外的市场使用率还是很高的包括东南亚、南亚和非洲在内的地区在互联网和移动宽带连接方面仍然存在不足。

360旗下的欧朋浏览器竟然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了!你们用过吗?

在这种情况下,欧朋凭借技术优势,可以极大地压缩带宽给用户最极速的浏览体验,在网速、硬件等条件受限的地区极受欢迎。目前,欧朋有三款移动浏览器产品,Opera Mini, Opera for Android和Opera Touch, 他们用各自的特点解决了互联网基础设施还不够完善的地区用户的痛点。

欧朋在非洲、南亚和东南亚等地区的市场份额占据绝对优势,而在这些区域,恰恰是互联网行业正在快速生长的地区。在国内市场已经饱和的情况下,就看欧朋在海外非洲地区的表现了。

2016年2月11日欧朋被国内安全软件巨头360和上市公司昆仑万维以105亿挪威克朗(约合 81 亿人民币收购,这次收购将帮助欧朋开拓在中国的移动浏览器市场,同时昆仑万维和奇虎360也能借助欧朋的用户基础,将它们的产品和服务销售到海外。

360旗下的欧朋浏览器竟然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了!你们用过吗?

2018年7月27日,Opera(OPRA)欧朋浏览器正式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开盘价报14.34美元,较发行价大涨19.5%。

有用过欧朋浏览器的小伙伴们吗,大家觉得怎么样呢?

请在下方留言交流,小鹏会和大家一起讨论,大家对文章又什么意见也可以留言给我,小伙伴们的意见才是小鹏坚持的动力!

推荐阅读:无锡之窗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