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载太原人记忆的“海印广场”搬迁了!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科技
2021
03/05
08:50

山西青年报记者 郭丽菲 摄影 康乐

“买手机一定要去大南门,到大南门必逛海印广场。”

11月24日,见证太原手机等通讯设备发展历程的海印广场正式整体搬迁。

承载太原人记忆的“海印广场”搬迁了

新址在哪儿?从海印旧址出门左转,再左转进后铁匠巷,向前50米,迎泽宾馆泽北巷迎泽宾馆西综合楼就是海印通讯广场的新家。

海印通讯广场成立于1997年,在迎泽区解放路16号屹立了21个年头,几经变革,服务了几代人的通讯生活,也为太原人民所熟知。

承载太原人记忆的“海印广场”搬迁了

“买手机,到海印”成了太原人约定俗成的事情。

如今,“一带一路”让山西再次吸引世界的目光,太原也迎来日新月异的变化。解放路改造如火如荼:上有高架桥,下有新地铁,工程至少三四年。为了龙城太原更加美丽的明天,海印广场决定整体搬迁为城市建设发展让路。

2018年,海印通讯广场迎来了新的转折点:辞旧迎新,乔迁新“居”。

过去的海印广场承载了一代太原人的回忆,如今,新海印广场在延续老太原记忆的同时,再启新征程,创造新时代的太原印记。

推荐阅读:中国重庆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