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由胡歌来饰演《庆余年》,效果会怎么样?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汽车
2020
01/03
10:40

最近热播电视剧《庆余年》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编剧的用心改编,超过了原著,里面的角色出演都是演技在线的大牌演员:张若昀、陈道明,吴刚、李沁、辛芷蕾、宋轶、于光荣、刘烨、田雨、王阳、郭麒麟、高曙光等等。这一强大阵容,在线的演技是《庆余年》成功的关键。


如果由胡歌来饰演《庆余年》,效果会怎么样?


但是也有有不少书迷粉在讨论,如果主演是胡歌的话,会怎样?

那今天我就来给大家说说,但也说明不是说张若昀演的不好,只是讨论一下


如果由胡歌来饰演《庆余年》,效果会怎么样?


如果《庆余年》由胡歌主演的话,那么追剧的人就会更多,粉丝流量会更大,剧情和饰演效果也会更好,出版方就会更加重视版权的问题,不会出现这种泄露的问题,一直止不住的泄露。才更新几集,有的人全集已经看完了。

胡歌自身是一位好演员,网上几乎看不到胡歌的负面新闻,不论人品、三观、素质、爱心等……都是没得说的

想要了解一个人的人品,我们从他长时间的言行举止就能看出来,


如果由胡歌来饰演《庆余年》,效果会怎么样?


在金鹰节的颁奖晚会上。胡歌得奖后,发表获奖感言,他说感谢的是林依晨,因为她的话让胡歌自己受益匪浅,

有一个粉丝深受重病,留言喜欢胡歌,然后胡歌亲自探望,并全款救助,这个就可以看到这个人怎样

还有就是胡歌是一个很敬业的人,并且还带着为人谦逊,尊重前辈的品质,在得奖后,走到李雪健老师面前鞠躬、握手,并弯下腰,对李老师说了一句,受之有愧!这一个小举动也是让胡歌受到一致好评。

如果胡歌来饰演范闲,那么表演就是另一种方式了,风流倜傥潇洒像《仙剑奇侠传一》里的李逍遥一样。成熟稳重有谋略像《轩辕剑》的北周皇室后裔宇文拓一样。不断上进努力不向命运低头像《猎场》里的郑秋冬一样……

刘亦菲也是从《仙剑奇侠传一》出道的,本身就是一枚妥妥的小仙女,所以饰演这个比较仙的角色是可以的,也不乏缺少可爱


如果由胡歌来饰演《庆余年》,效果会怎么样?


这样的出演效果你期待吗?

欢迎大家讨论留言


推荐阅读:叶紫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