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国际ERP系统邂逅人工智能,催生什么样的新型企业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汽车
2020
03/31
08:59

原标题:智邦国际ERP系统邂逅人工智能,催生什么样的新型企业?来源:CCTIME飞象网

随着人工智能(AI)的快速兴起和深度应用,从智能穿戴、智能家居、智能交通到智能城市……人工智能变得无处不在,凭借智能功能、不眠不休等无与伦比的优势,正在淘汰传统产品、人工、生产和产业,推动全球制造业和产业链快速变革。人工智能(AI)改变了从消费者、销售、订单、设计、研发、供应链到服务每个环节,传统制造业如何应对?

对制造业来说,业务流程繁多和场景极其分散,每提升一个环节的效率和效益,对企业竞争力都十分重要,借助人工智能(AI)技术向智能化转型升级,已是必然。智邦国际ERP系统通过物联网技术和智能化算法,实现从产供销、供应链到产业链整个流程数据信息实时连接和智能协同,打造会感知、会对话的智能管理新模式,助力企业智能制造之路,走得更快更稳!

智邦国际ERP系统制造业一体化、智能化管理解决方案

会感知的数字化企业,快速响应客户多变需求

传统制造业生产过程中,从客户需求、销售过程、订单执行、设计研发、采购仓储、生产制造到售后服务等全程,分别归属不同厂家、平台、部门或系统管理,流程和数据各不相同,导致从消费者到制造商的每个环节,都要大量人工介入和重复操作,一旦出现突发、变化或漏洞,凭借以往经验和人工判断等为主的管理模式,不仅耗费巨大的人力成本,而且根本无法摆脱效率瓶颈和经营风险。

智邦国际ERP系统基于一体化设计理念研发,将产供销、供应链、产业链等全程,纳入一套系统中统一管理,实现业务流程和数据信息互联互通。同时支持PC、手机、平板、PDA、POS机等多端同步和实时协同。意味着从销售、采购、仓库、生产到售后等全程,数据实时采集,只需一次录入,全流程共享和流转。随时随地打开系统,想要的信息就在眼前,让您全天候、无障碍、精准化定位和感知各个环节,先人一步获取和响应客户需求。

会说话的智能化企业,实时决策加速智能制造

很多生产型企业早就制定各种流程、规范和制度等,问题在于这些全都依赖人工来落地,很难解决由此带来的各种决策难题。比如,同时面对同个流程大批量请求,或各个环节接二连三的突发,或全新业务需求时,经常只能逐个处理,前一环节处理完毕,下个环节才能开始。而且往往只能被动等问题发生后再去处理,甚至头痛医头,脚痛医脚,重复解决同类问题,将企业陷入高成本、低效率的深渊。

智邦国际ERP系统,借助人工智能(AI)算法和商务智能(BI)决策,让传统制造业全程自动对话,让难题迎刃而解。比如,销售环节借助系统中的智能化策略,自动根据客户阶段、价值等,实时给每个销售人员推荐客户跟进优先级名单。生产环节借助批量式处理,一键完成自动化物料分析、生产排程,一键下达成百上千条派工任务。借助扫码式操作,扫一扫条形码、二维码,同步完成出入库、生产进度汇报……大大提高管理和决策效率。

而在这个过程中,智邦国际ERP系统累积了供应链大数据,自动归集到多维度预警、统计中心和知识库,实现企业新老流程和数据等实时对话,变事后无济于事为事前各个击破,实现传统制造向智能制造的转型升级。

机器设备在出现故障之前,提前通知对应人员维修保养,减少生产中断、质量问题和成本损失。统计中心实时抓取和多维呈现各环节真实进展、问题、趋势等信息,实时对比分析,追根溯源,帮助企业提前发现、解决和预防问题。企业大量专业知识和成功经验得到累积,员工随时随地应用到实际工作中,不仅突破传统沟通协作方式的局限,更让其得到更快积淀和更好传承,让企业在全球化竞争中不断超越和创新。

当前,人工智能应用正在爆发式增长。不管消费者在哪,用外卖、快递软件,都能将餐食、包裹等,送到需要的人们面前。不管在大街小巷,还是商场车站,智能摄像头都能进行人脸识别,让目标无处可藏……说到底,智能化技术,打破消费者和制造商沟通壁垒,实现二者跨平台、跨终端、跨场景连接和对话。制造商只有坐上智能化的头班车,才能更快将消费者所需产品和服务送到他们面前。

智邦国际ERP系统,通过智能化技术,减少各环节人工数量和重复操作,通过智能化分析,提高决策水平和创新效率,通过智能化算法,增强预测和响应能力,助力制造商24小时不眠不休与消费者保持连接和沟通,成为全球物联网和供应链中实时在线、不可或缺的关键一环,在智能时代实现华丽转身和持续发展。

来源: 飞象网

关注同花顺财经微信公众号(ths518),获取更多财经资讯

推荐阅读:苹果7好还是7p好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