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开放客户朋友圈功能 无需审核即可使用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汽车
2020
04/08
11:01

2月16日,企业微信官方发布开通与微信互通的快捷通道,无论是企业还是个人,均可下载企业微信,无需走官方认证流程,就能够使用“客户联系”、“客户群”、“客户朋友圈”等功能。

企业微信开放客户朋友圈功能 无需审核即可使用

据了解,去年12月企业微信发布3.0版更新,灰度测试“客户联系”、“客户群”、“客户朋友圈”三项互通能力,当时,需要企业用户完成认证提审后,才可以接入这些服务,而现在这一门槛降低。

据介绍,在疫情期间,企业无论规模大小,每个员工注册企业微信之后都可免费使用,与微信全面互通。未认证的企业和个人,也可以使用企业微信添加1000个客户的微信,邀请2000个客户进入百人外部群,通过外部群聊来为客户提供多对一或一对多的社群服务模式。除了部分特殊行业外,企业微信也全面开放了客户朋友圈能力,未认证的企业和个人可以发表推荐信息到客户的微信朋友圈。

除了上述功能外,企业和个人均可以免费使用10000 人全员群、300人在线会议、直播、审批、健康上报、日程、微文档、微盘等办公协作功能 。企业微信团队表示,希望以更低门槛和更强能力,在特殊时期帮助企业线上操作生意,强化企业们的“免疫力”。

推荐阅读:手机中的战斗机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