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小时超长待机直播 路虎发现运动版云上市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企业
2020
07/20
09:11

文/二十四少


从3月20日早晨6时,到21日12时结束,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用了整整"30个小时"的时间线上发布。

30小时超长待机直播 路虎发现运动版云上市

这算不算是汽车圈丰富多彩发布会的一种极致,我不敢下结论,但从朋友圈媒体朋友的转发,以及众人对"高水准的视频制作"、"精致考究的直播语言"、"扎实丰厚的内容"、"惊艳丰富的主播天团"都赞不绝口时,我猛然发现,我的间断式收看完美的避开了所有的精彩,不,除了那向往的发现之路。

事情是这样的:

毕竟这是一场长时间的上市直播,最为黄金的内容时段放在了20日晚上20时,我也就没有时刻守在手机或电脑前,只是偶尔空闲时打开视频软件观摩、学习一下。整个30小时的直播,期间断断续续进入直播间6-8次(具体几次记不清了),每每进入,视频的画面都是"一辆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奔跑在路上",或是海岸线,或是山林间,再或是跨过山和大海,也穿过人山人海……看上两眼,本人表示,这地不错,有机会可以去走走。

30小时超长待机直播 路虎发现运动版云上市


其实,说我错过了这场话题性发布会,也不尽然。

作为致敬路虎发现家族三十周年重要一环。新车选择在3月20日,中国传统节气春分这一天上市,也是用意明显。随着新车上市发布,路虎品牌也将坚持了八年的"发现无止境"新一季探享之旅发布。

30小时超长待机直播 路虎发现运动版云上市

今年主题为"发现大美风物",设有莫干竹海、西藏净土、梅岭古道、西域漠途、苍茫草原、腾冲秘境、海岛征途、驾雪崇礼8条路线。以上"广告"画面都是这些旅途的风景。

至于新车,此次发布会的主角——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自然更不会错过。

30小时超长待机直播 路虎发现运动版云上市

虽然新车是路虎发现神行车型的中期改款版本,但外观和内饰细节都较旧款有明显改进,同时还全系标配48V轻混系统,动力表现更得到提升。至于车价,五款车型,借着2月14日情人节的档口,官方就已经公布:35.68万-45.58万元。


作为新车,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用自家PTA横置发动机平台自然是顺理成章的事情。PTA平台作为捷豹路虎最新研发生产平台,最大优势在于集成了现在很重要的电气化设计,以及智能装置的部署。

说简单点,这个PTA平台是面向现在以及未来方面的新平台。

30小时超长待机直播 路虎发现运动版云上市

借用这个新平台,路虎发现运动版得到的照顾就是,新车有了更好的整车工艺,质感会提升很多;更多高强度钢使用,车体被动安全和操控感会提升明显;全车广泛应用降噪工艺,NVH表现会更好。


作为捷豹路虎的立命之本,其越野系统方面的开发是它的独家优势。

路虎发现运动版搭载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提供多达7种地形和驾驶模式,另外配合该车新增的"透视"技术,以及全地形进程控制系统,路虎发现运动版的越野性能应该不会惹来什么质疑。

30小时超长待机直播 路虎发现运动版云上市

但再仔细回顾一下路虎捷豹的越野技术发展历程,猛然发现,这个家族越野系统的最大特色就是——操作越来越简单,对驾驶者的要求也越来越低,但性能却没有降低。最直接的例子就是,使用它的自动模式选择,即便没有越野经验的驾驶者,自顾开就是了,车辆会自动探测并匹配路况进行调节,就算是有些视野盲区,底盘危险,在透视镜头下也都一览无余。


前面就提到了,新平台的使用就是为了放眼未来。为此,路虎发现运动版拥有L2级智能驾驶辅助也就不足为奇。这套系统囊括了自适应巡航、高速智能紧急制动在内的多种驾驶辅助科技。这些智能辅助系统放在整个车市里,很多新车也都配备,不再新鲜,但对于路虎来说,必须得有,否则不就落后了吗?

30小时超长待机直播 路虎发现运动版云上市

而站在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汽车发展道德制高点上看,新车的仪表、中控、HUD、内流媒体后视镜的四屏联动设计,就属于一种加分项。多屏联动不是新设计,但是上升到四块屏幕的多屏联动,体验新鲜感就不同了。

此外,再加上共享智能个性设定、无线充电灯科技设备,今天看虽也不算新鲜,但对车主体验来说,科技感和便利性的提升都比较明显。


正如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总裁李大龙所言:"路虎发现的30年是不断变化的30年。拥有一辆发现,你得到的将不仅仅是一辆汽车,而是一个全新的生活!"

30小时超长待机直播 路虎发现运动版云上市

推荐阅读:生活晨讯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