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效果要逆天?蔡司五摄Nokia9PureView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企业
2020
11/06
04:08
照相实际效果要绝世?后置摄像头卡尔蔡司五摄Nokia9 PureView公布:标价699美元

中国北京时间2月25日,诺基亚手机品牌管理方HMD今日宣布公布了全世界第一款选用与众不同的五颗列阵式监控摄像头手机上——Nokia 9 PureView。

如同以前在网上所曝出的那般,Nokia 9 PureView有着后置摄像头五颗监控摄像头,均为1200万清晰度f/1.82焦距,并且是历经卡尔蔡司验证的。在其中,二颗五颜六色感应器,可捕获精确艳丽的数字图像;三颗黑与白感应器可出示画面质量和关键点,促使全部五颗感应器加在一起可以捕获的光源是单一感应器手机上的10倍。

另外,Nokia还与英国Light企业协作,用一款专业的集成ic来驱动器后置摄像头五监控摄像头,而且还融合高通芯片骁龙845服务平台,完成了三倍减噪十倍效率提高。

照相实际效果要绝世?后置摄像头卡尔蔡司五摄Nokia9 PureView公布:标价699美元

还适用以RAW(DNG)文件格式捕捉图象,根据升級的Nokia专业摄影方式和Adobe Photoshop Lightroom对相片开展编写,达到最佳的出片实际效果。

尽管诺基亚9 PureView配置了后置摄像头五摄,可是外壳薄厚也仅有8毫米。显示屏为5.9英寸PureDisplay技术性的2K屏幕分辨率OLED显示屏,外覆黑猩猩5夹层玻璃,适用屏下指纹鉴别,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45移动应用平台,内嵌8GB运行内存,128GB储存,电池电量为3320mAh,适用IP67 防污防潮,Qi规范的无线快速充电技术(夹层玻璃手机后盖),外置两千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

标价层面,诺基亚9 PureView在国外市场价为699美元(折合中国人民币469一元)。

编写:芯智讯-杨廷

推荐阅读:优梦新潮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