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X手机售价曝光:299欧元起!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企业
2021
03/05
09:00

据外媒报道,索尼昨日在MWC2016大展上正式发布了全新的Xperia X系列手机,分别是Xperia X Performance、Xperia X和Xperia XA。遗憾的索尼当时并没有公布手机手机。现在,Xperia X系列手机的价格已经在德国亚马逊偷跑。

索尼Xperia X手机售价曝光:299欧元起

索尼Xperia X(图片来自kkj)

索尼Xperia X手机售价曝光:299欧元起

索尼Xperia XA(图片来自kkj)

报道称,索尼官方目前并没有公布手机手机。不过德国亚马逊已经开启了Xperia X系列手机的预定活动。根据预定界面显示,索尼Xperia X售价或将为599欧元(约合4300元),Xperia XA或将为299欧元(约合2150元)。

另需注意的是,因为德国和英国不会上架Xperia X Performance,这并不会影响该机售价的公布,其售价或将为699欧(约合5030元)。

据了解, 索尼Xperia X以及XA分别采用5英寸1080p/5英寸720p显示屏,骁龙650/联发科MT6755核心,3GB/2GB内存,32GB/16GB存储,后置2300万/前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2700mAh/2300mAh电池,主要卖点在于拍摄方面。

而另外一款手机Xperia X Performance是三款手机中配置最强悍的一款,该机外形类似索尼Z系列,机身表面经过类似金属拉丝式的处理,机身较为四方,边角圆润,屏幕边缘略微有着弧形过渡。

配置方面,索尼Xperia X Performance搭载5英寸1080P显示屏,辅以3GB RAM和32GB机身存储空间,并且支持microSD卡扩展,2700mAh电池,最新的Android 6.0操作系统,同时还支持快充,半小时充电80%。

推荐阅读:陕西在线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