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发骁龙652处理器:三星Galaxy A9发布 6英寸超大屏幕+4000mAH电池!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企业
2021
03/04
05:01

全球首发骁龙652处理器:三星Galaxy A9发布 6英寸超大屏幕+4000mAH电池

前瞻科技12月24日消息:昨天晚上,三星在北京“亚洲第一派对空间”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旗下A系列旗舰手机——三星Galaxy A9。

三星GALAXY A9采用6英寸1080P Super AMOLED屏幕,融入双面 2.5D玻璃加金属边框,配备指纹识别Home键,“首发” 骁龙652八核芯片。拥有3GB RAM+32GB ROM存储组合,800万F1.9前置摄像头+1300万F1.9光学防抖后置摄像头,4000mAH电池,支持极速充电,双卡全网通。

目前,三星GALAXY A9已经拿到了国内上市所需的入网许可证,手机型号则为SM-A9000,将提供白色、金色和粉色等三种色彩款式。

至于价格方面,三星到发布会结束时依然尚未公布。但考虑到GALAXY A5和A7的价格都比较亲民,所以三星GALAXY A9的售价应该也不会太贵,估计售价为3199元左右。

总的来说,三星GALAXY A9有两大特色:一为6英寸大触控屏以及4000mAH超大容量电池,二为首次配备骁龙652处理器。根据此前曝光的跑分显示,骁龙652处理器的表现已经接近骁龙810,但在发热和功耗方面有着更好的表现。

推荐阅读:视觉中文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