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这部手机真的火了,微信朋友圈都是它的广告!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企业
2021
03/05
04:06

今天相信很多人在微信朋友圈都收到了金立手机的推送,其实也就是金立在微信朋友圈做的宣传,引起了不少人的强烈反响。金立从前两年在国内市场发力,主打续航和安全的商务手机,但现在时尚年轻消费者对于手机的选择有了更高的要求,除了性能和续航以及安全之外,对于手机的拍照也有了更高的要求,毕竟现在进入了智能手机拍照时代,拍照效果的好差直接影响到消费者对于手机的选择。

金立这部手机真的火了,微信朋友圈都是它的广告

金立手机在朋友圈的宣传中,采用的是对话的形式,薛之谦:文案不重要,关键看我!金立:那15秒和299秒都看你了!其实也就是在突显薛之谦使用金立S10玩自拍,可见这部手机在拍照上的表现确实非常出色,尤其是薛之谦代言的广告中,朗朗上口的“1,2,3,4,四摄!”,为金立S10的四摄亮点起到了良好的宣传作用。

金立这部手机真的火了,微信朋友圈都是它的广告

对于金立S系列的手机,在金立S9的时候,颜值和拍照方便就表现的很出色了,现在金立S10无论是拍照还是颜值更时尚了。而且还带来了四种年轻人喜欢的颜色,难怪会引起年轻人的热捧。当然金立 S10这部手机性能方面表现也是很出色的,搭载了64位2.5GHz八核处理器和6GB运行内存,不少人都反应这部手机非常流畅,游戏切换也很快。而续航方面,金立S10内置3450mAh高容量电池,外加上还有金立独家拥有的CABC2.0省电技术,不仅续航长而且充电速度也非常快。

金立这部手机真的火了,微信朋友圈都是它的广告

当然金立S10最大的特色是拍照,使用了四颗摄像头,前后各两个,这样的拍照手机在目前来说还是第一款。前置摄像头分别为2000万像素与800万像素,并配有一颗柔光灯,而后置摄像头分别为1600万像素与800万像素,同样配备了一颗闪光灯。四摄两灯封装在厚度仅有7.35mm的机身上部,可见金立的工业设计能力还是很精湛的。重要的是金立这次还独创的Hardware engine(硬件引擎) 图像处理硬件和金立自创ISP算法,无论在自拍或者人物/景物特写时,都提供了硬件级的虚化解决方案。

金立这部手机真的火了,微信朋友圈都是它的广告

今年大部分手机都以人像自拍为主打,金立S10也不例外,除了双摄成像和虚化背景之外,还有3.0的美颜算法也让人脸更立体,肤色更靓丽。在美颜加自拍虚化的同时,可调的前置柔光灯,提升了肤色的亮度,让用户拍出来的照片更加阳光天然,得到了时尚年轻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金立这部手机真的火了,微信朋友圈都是它的广告

而在拍摄风景上,金立S10的表现就更出色了,出了可以虚化背景之外,因为对焦速度快,抓拍瞬间也很有优势。当然让消费者尖叫的还有它的3D动态模式,无论是产品还是风景,可以拍摄多个角度,这在手机拍照上还是第一次见,金立这次在拍照上确实带来了非常不错的体验,难怪会深得时尚年轻热捧。

金立这部手机真的火了,微信朋友圈都是它的广告

金立这部手机真的火了,微信朋友圈都是它的广告

从金立S10在6月10日开卖的那一天热度就持续上涨,尤其是在昨天618期间,金立在线下门面店做了很多活动,现场聚集了很多人,不少人在体验过金立S10的拍照技术以及更多新功能对于这部手机爱不释手。正因为这部手机热度高,导致不少平台出现断货的情况,除了高端商务系列手机,就要数金立S10最受消费者热捧了,可以知道的是颜值和拍照是关键。

金立这部手机真的火了,微信朋友圈都是它的广告

因为颜值高,性能强,拍照效果好,续航持久还有独特功能带来了更好的体验,金立S10在线上平台持续销售告罄之时,还可以前往全国金立下线门店抢购,当然,因为这部手机机销售火爆,对拍照、配置有高要求的消费者就要抓紧时间了,金立S10这台手机就不能用买来形容,而是抢,不抢购估计真的很难买到,毕竟大部分地区都出现了缺货现象,看来金立要加大产能了。

推荐阅读:齐鲁都市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