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用户福音,索尼Xperia C6将开启索尼手机全网通时代!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企业
2021
03/05
07:13

2月3日消息,虽然“索尼药丸”的言论喊了整整一个2015年,但是索尼的手机业务却在逆境中顽强发展,游戏业务更是蒸蒸日上。不仅如此,索尼还有一大批死忠级别的“索粉”。不过话说回来,索尼的旗舰手机产品虽然精致,但不支持全网通制式却是一大硬伤。不过,这样的情况可能会有所改善了。

电信用户福音,索尼Xperia C6将开启索尼手机全网通时代

此前曝光的索尼Xperia C6渲染图

前不久,网上流传出了索尼Xperia C6的真机照,随后又有网友放出了这款产品的渲染图,并且有消息称该机将会在MWC2016上正式发布。不过目前这款手机曝光出来的信息并不多。

此前曝光的索尼Xperia C6真机谍照

今天下午,网友@影像控Maxtwell爆料称,索尼Xperia C6将会是索尼第一款全网通机型,而且这款产品只是一个开始。这也就意味着,索尼接下来将会推出更多的全网通产品。甚至下一代旗舰索尼Z6,支持全网通的可能性都非常之大。

索尼能够做出这样的改变,应该是和国内运营商之前的政策变动有关。去年12月,中国电信与联通在京举办《六模全网通终端白皮书》联合发布会,正式宣布两家的手机网络相互兼容,如今越来越多的产品开始支持全网统制式,也在情理之中。

关于索尼Xperia C6更多的信息,我们还是等待“姨夫”在MWC2016大会上为我们揭晓吧

微信搜索“IT之家”关注抢6s大礼!下载IT之家客户端(戳这里)也可参与评论抽楼层大奖!

推荐阅读:上海视窗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