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首款双模5G手机正式官宣:双打孔屏,12月10日见!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企业
2021
03/04
10:34

数码新资讯?互联新事件?手机快测评?二十年专业老司机,等你上车,点击右上角关注泡泡网即可

11月26日,小米集团副总裁 红米Redmi 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微博宣布:#Redmi K30#,跟大家分享一个好消息,Redmi K30系列定于12月10号发布,这也是Redmi首款5G手机,支持SA/NSA双模!

小米首款双模5G手机正式官宣:双打孔屏,12月10日见

结合此前消息,Redmi K30前置将采用双打孔屏设计,这也是小米旗下首款采用这种设计的手机。

此前,一款型号为M2001G7AE的小米5G机入网工信部,猜测就是这款Redmi K30。该机的充电器型号为MDY-11-EF(这点和小米CC9 Pro一样),支持30W快充。

小米首款双模5G手机正式官宣:双打孔屏,12月10日见

处理器方面,外媒曾透漏Redmi K30系列将搭载骁龙7250,这是高通推出的首款支持5G的中端移动平台。

除此之外,还有消息称Redmi K30将用上120Hz刷新率。就目前这些配置来看,这款手机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小米首款双模5G手机正式官宣:双打孔屏,12月10日见

本文编辑:王如新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推荐阅读:青岛热线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