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出好皮肤的伪素颜妆——2019彩妆盘点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微商
2020
01/04
10:08

上篇文写了2019护肤记,35岁没长一根细纹,这次写彩妆篇,2019盘点我这就算完成了。

整个2019年,我的妆容都是清透为主,我十分喜欢那种让人看不出我化了妆,只看出我皮肤好的伪素颜妆。


画出好皮肤的伪素颜妆——2019彩妆盘点


因为我的皮肤待修复的瑕疵还是有的。这一年,我只在抗皱抗衰老上取得很好的成绩,痘印还没彻底清楚干净,所以我还是需要好好化妆的。经过不断的学习和探索,我的妆,目前很少有人说,“哇你画了妆!”等类似的话了,取而代之,越来越多的人说我皮肤好啦。

一.底妆

画出好皮肤的伪素颜妆——2019彩妆盘点

我常用的有雅诗兰黛dw粉底,兰蔻菁纯粉底液,阿玛尼黑曜石素颜霜。

雅诗兰黛dw粉底液,号称油皮亲妈,我日常化妆做底妆的。24小时不脱妆。但是从我亲身经验来讲,持妆24小时没试过,持妆12小时完全没有脱妆,越夜越美丽,在这之前我一直以为“越夜越美丽”这句话是cpb的专属,没想到dw粉底也居然也能完美的诠释。只是毛孔粗大的位置要提前上妆前乳液填平毛孔,我用的是迪奥梦幻美肌妆前乳。

兰蔻菁纯粉底液干皮最适合,养肤保湿,含玫瑰精粹,精华精华成分,宣传称是粉底也是精华。

我一个混油痘肌的人入了这款干皮更适合的粉底,主要用来急救。因为我是一熬夜,或者饮水少,我的皮肤就会很干很油外油内干,因此这款养肤粉底既能保湿持久,紧致抗皱,滋养肌肤,改善外油内干的状态,又能很好地修饰肤色,轻微遮瑕,轻松地装出好肤质及好气色,当然急救期的皮肤,后续彩妆自然也是清淡为主。

阿玛尼素颜霜是我忙的不想化妆,但是又很想显气色均匀肤色的时候使用的。这款素颜霜是粉底质地,而且也是内含养肤成分,很能妆出“伪素颜,他们都看不出,我,擦了粉底”的感觉,就是给人感觉天然好皮肤的感觉。我一般做伪素颜妆,底妆全靠它,再画个眉毛,擦个口红就出门啦。

我的底妆产品虽然各有使用的缘故,但妆感一直都服帖清透,除了粉底本身的品质很好之外,也有妆前乳和定妆散粉的功劳

画出好皮肤的伪素颜妆——2019彩妆盘点

妆前乳,前面说过我用的是迪奥梦幻美肌妆前乳。既能润色,又能有效滋润皮肤并填平毛孔,我鼻子部分黑头和毛孔粗大最重的时候,全靠它后续粉底和遮瑕才能遮盖的天衣无缝。

本文着重写2019彩妆盘点,那么之前烂脸及大红痘及痘印儿的遮瑕方法和使用产品在这里不再详述,会在下一篇《如何用遮瑕成就整容般的化妆术》里详述。

画出好皮肤的伪素颜妆——2019彩妆盘点

散粉我用了两款,一款是植村秀塑颜光彩蜜粉,一款是黛珂白檀散粉。

植村秀散粉是日常控油用的,反正比去年用的玫珂菲的透明散粉要更细,控油能力也不在枚珂菲之下,表现力也是上佳。而且这款散粉自带润色功效更显气色。

黛珂散粉是我皮肤干燥的时候定妆用的,因为这款散粉完全不拔,控油表现也不错,因此明知道这款散粉更适合干皮用,我也入了。

二.眉毛眼妆

画出好皮肤的伪素颜妆——2019彩妆盘点

眉笔,我用的植村秀砍刀眉笔。

这款眉笔,刻意将笔芯削成砍刀,刀锋形状十分适合画那种根根分明的眉毛,又因为显色度不高,又很好擦,所以很适合新手和手残党反复描绘。

画出好皮肤的伪素颜妆——2019彩妆盘点

眼影盘我有好几盘,最常用的就一款,迪奥眼影盘。

我是每年春天都要发一次过敏性结膜炎的,在发病的时候无论用什么眼影眼睛都很痒,只有用这个迪奥眼影盘,安然无恙,所以任TM眼影盘,Nars眼影盘的风再大,我也是迪奥眼影盘的忠实粉丝,因为用着安心。

三.修容高光

我是黄一白,但有时候熬夜肤色会干燥暗沉,因此我日常只有两款修容配着用。3CE双色修容盘。MAC眼影粉omega。


画出好皮肤的伪素颜妆——2019彩妆盘点


3CE双色修容盘修容的颜色更明亮,而MAC这款大名鼎鼎的omega颜色偏灰,上脸更自然一些,而且更不会卡粉很容易晕染,被众多美妆达人推荐做修容粉使用。

高光我也是好几款高光轮着使用,最常用的是3CE双色修容盘的高光部分,自带一点很细很细的亮闪,偏肉粉色的颜色也很提亮肤色。

还有就是迪奥的眼影盘里,打底用的白色眼影粉,用做高光,上脸十分自然。

四.口红

口红在网上已有海量的推荐了,在此不再赘述,只推荐我常用的三只口红。

画出好皮肤的伪素颜妆——2019彩妆盘点

nars唇膏笔dv,在网上被誉为最美豆沙色,素颜或做伪素颜妆的时候涂,有时我也用来作唇部打底,都是非常好的选择。


画出好皮肤的伪素颜妆——2019彩妆盘点


美宝莲小灯管口红sPK23烟熏玫瑰色,这个颜色十分自然提气色,膏体滋润比YSL圆管还要顺滑好推开,但显色度在YSL圆管之上。

画出好皮肤的伪素颜妆——2019彩妆盘点

迪奥烈焰蓝金999,著名的正宫红,万能口红,点涂薄涂厚涂,颜色气场均不同,过年回家探亲,一支999随身携带,适合各种场合。见老人点涂,不显妆感;见老公朋友,薄涂显气色显温柔;见闺蜜,厚涂显气场不出错。

以上就是我2019大盘点彩妆篇,算上前一篇护肤篇,2019盘点完毕。

接下来一篇是巧用遮瑕成就整容般的化妆术。


推荐阅读:叶紫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