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入这些代码,荣耀10青春版可以进入新世界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娱乐
2020
03/30
12:51

输入这些代码,荣耀10青春版可以进入新世界

在很多的报道之中,我们经常看到手机在工程师手中妙笔生花,像极了一个黑客,进入了一个控制权极高的界面。其实工程师进入的是一个名叫"手机工程模式",这是一种系统级别的硬件管理程序。

我们通过手机工程模式,可以看到很多的手机信息,例如当前网络制式和网络状态、手机硬件参数及其提供商、手机应用详情、电池使用情况、恢复手机出厂设置等。很值得大家使用的一点是新用户可以进入手机工程模式来了解手机的使用情况。

荣耀10青春版出厂系统搭载了基于安卓9的EMUI9.0,虽然界面相对于上个版本变化了许多,但是进入手机工程模式的基本代码还是没有变化的。

☆查看硬件信息以及工程菜单

*#*#2846579#*#*是一条比较常用的指令,而且是最重要的一条指令。我们需要在拨号界面拨入这些代码,便可以查看硬件信息以及工程菜单的设置。

☆更详细的工程菜单 我们介绍的第二条是*#*#2846579159#*#*,这是更详细的工程菜单,但是在最新的EMUI9.0中被屏蔽了,这是要搁以前的版本可以看更详细的各种手机硬件规格。

☆常用的IMEI、MEID查询方式

在很多情况下,我们经常需要被提供手机的SN、IMEI、MEID,但是我们有时候只知道它存在于手机的盒子上,很不方便,其实这些信息还可以在手机中找到。输入*#0000#,可以进入关于手机,不仅仅可以看到IMEI、MEID、系统版本,还可以看到硬件版本等等。

☆序列号和识别码 输入*#*#1357946#*#*,我们就可以看到本机的序列号和识别码,非常的方便。

☆重磅的要来了

接下来我们看到的才是真正的工程模式菜单,我们不仅看到了好多的硬件配置,同时我们也可以进行设置。但是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改动需谨慎。

以上的代码,使我们在使用荣耀10青春版使用过程中发现的一些有意思或者有用的代码,当然在其他的手机中也是可以使用的,另外一些不实用的代码小编就不阐述了。

最后小编还是要提醒大家,工程模式对于手机开发者是不可或缺的功能,能够帮助开发者对手机进行测试和调整,但是对于手机小白来说,还是建议以观望为主,不建议对工程模式下的手机参数进行调整。

推荐阅读:索尼hx10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