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飞学习机,帮孩子学习搭上人工智能快车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娱乐
2020
04/01
07:00

在这个人工智能技术已经进入我们生活方方面面的时代,市面上大部分的学习机却还仅停留在以机械性学习为主要功能的环节。科大讯飞深耕人工智能和教育多年,推出了讯飞学习机X1 Pro,用AI技术提升孩子的成绩。

讯飞学习机,帮孩子学习搭上人工智能快车

当人工智能技术与学习机相结合,能对学习会有多大的帮助?人工智能的知识图谱和习得顺序分析被移植到学习机上,学习机就可以精确分析每个孩子的学习情况,从而进行精准的分类学习,让每个孩子回到家可以针对自身的情况做作业。因材施教的教育理念通过AI人工智能轻松被实现。

讯飞学习机,帮孩子学习搭上人工智能快车

与市面上传统的功能机不同的是,讯飞学习机X1 Pro 的“找弱项针对学”功能依托人工智能,实时以“每个学生当时掌握的程度”为核心。基于大数据构建的学科知识图谱核心技术,讯飞学习机能够提供数理化的精准学习,实现学习数据的动态化记录、实时分析和深度挖掘。通过“找弱项+AI推荐+针对学”三步骤,讯飞学习机为每位中学生精准分析学习问题,提供“私人订制”的学习计划,让学习更高效。

讯飞学习机,帮孩子学习搭上人工智能快车

对于成绩的提升来说,从孩子偏科的薄弱处入手才是最有效的方式。讯飞学习机X1 Pro 通过预先设置的测试习题,可以明确孩子的薄弱知识点。之后通过视频微课的形式,它能把知识点用直观的方式教给孩子。而且,对于英语水平的提升方面,这款产品拥有完备的听说同步、读写同步模式,通过国家语委认定的科大讯飞语音评测技术来检测孩子发音的准确性,并予以纠正。

讯飞学习机,帮孩子学习搭上人工智能快车

查漏补缺是学习的一大妙招, 讯飞学习机X1 Pro 的“超级错题本”功能可以按照各学科归类,从错误原因和掌握程度两个维度分类,方便查找和针对性的巩固提升,帮助我们的孩子错一道题后学会一类题,让错过的题目不再错第二遍。

讯飞学习机,帮孩子学习搭上人工智能快车

孩子写作业时遇到难题不会做怎么办?讯飞学习机X1 Pro 的“问作业”功能让孩子可以通过拍摄题目的方式找到解体思路。只需将镜头对准难题,X1 Pro就能自动识别题目并进行知识点讲解,从而让孩子做到融会贯通,举一反三。

讯飞学习机,帮孩子学习搭上人工智能快车

在硬件参数方面,​讯飞学习机 X1 Pro 使用了一块10.1英寸的大屏幕,机身背部采用金属拉丝喷砂工艺的面板设计,侧面采用CNC机床冲压边框,配合圆润的四角设计,整机线条柔和,质感优秀。

在讯飞学习机 X1 Pro 的屏幕上方左右两端,各设有3.5mm耳机插孔和绿色的语音控制按钮,可以通过按下语音控制键用直接与学习机交互,另设有四阵列式麦克风,增加语音交互的辨识度。作为一款面向孩子的数码设备,X1 Pro自然少不了家长管控与绿色上网功能,让孩子的学习更专注。

(以上图片部分来源网络,侵权联系删除)

推荐阅读:年少轻狂不自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