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骑手如何选择电动车?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娱乐
2020
04/07
06:08

随着美团和饿了么的大力发展,现在有很多的年轻人加入到外卖骑手的行列里,对于要做外卖骑手的小伙伴来说选对一台靠谱的电动车特别重要,因为电动车就是我们争取的工具,一款合适的电动车可以帮助我们多跑几单,每天的收入也就多点。但是如何选择电动车,其实很多骑手基本是不太了解。今天就和大家分析一下怎么样去选择适合跑外卖的电动车。


哪些是我们必须要考虑的问题?

1、很多人一开始是先考虑买什么品牌的电动车,但是这点是错的。你不该先考虑买什么品牌的电动车,而是先了解清楚你所在地的电动车交规,在中国每个地方出台的电动车标准都不一样,就合肥区域来说,目前还没有太强制的要求。但对于一线城市来说,对于超标车是行不通。


外卖骑手如何选择电动车?

2、你根据地方出台的电动车政策选择适合你的电动车,例如:一线城市已经出台了超标电动车禁止上路的规定,所以你得考虑符合国标的电动车,国标电动车的标准(如下图)。


外卖骑手如何选择电动车?

国标电动车


3、做外卖骑手选择电动车品牌其实不是重点,重点是电动车的电池续航能力够不够远?当前对于电池我们有二种选择,一种是传统的铅酸电池,但是体积大、笨重、一般也是需要双电池。每天更换次数在三次以上,价格相对便宜。还有一种就是配电动车锂电池,锂电池重量轻,续航相对来说较远,双锂电池基本一天都不需要更换,使用寿命也长,但是价格相对较高。品牌和知名度都高的就是天能锂电了(如下图)。


外卖骑手如何选择电动车?

电动车锂电池

4、耐用是非常重要的,选择防爆真空胎,车型相对来说简易,外观塑料件不是很多的电动车很有必要的。这样减少维修成本实际上就是增加我们的收入。(如下图)


外卖骑手如何选择电动车?


综上来看:外卖骑手选购电动车时注意当地出台的电动车标准,选择电动车时重点看续航能力和性价比。

推荐阅读:童年游戏机里的游戏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