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可能会在2020款iPhone中使用自己的5G天线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娱乐
2020
04/03
07:27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5日 消息:据theverge报道,在大家都认为苹果公司将在2020年发布的新iPhone中使用高通的X55基带时,Fast Company的一份新报告表明,苹果正试图限制对高通的依赖,正在探索设计自己的5G天线,而不是依靠高通的现有硬件。

苹果可能会在2020款iPhone中使用自己的5G天线

根据Fast Company的介绍,目前苹果遇到的麻烦是,显然是高通QTM525天线的尺寸,专门用于访问速度更快的5G毫米波版本的5G,但这一基带的尺寸对于iPhone那样纤薄的造型的来还是太大了。因此,据说苹果公司正在开发自己的内部天线系统,该系统将更好地适合预期的iPhone设计。

苹果尚未确定将在其 2020 年秋季发布的新iPhone上使用自己设计的5G天线,该公司显然正在考虑两种设计:一种采用苹果制造的天线的较薄设计,以及采用高通公司天线的一种较厚设计。

由于苹果已经在2019年收购了英特尔的基带部门,且由于和高通近几年的专利授权费闹的很不开心,因此其必定会开发自己的基带,摆脱对高通的依赖。但即使苹果公司研发能力十分惊人,但要在2020年iPhone上就使用自己的基带产品,似乎还是不太可能。

推荐阅读:三星s10刷机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