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公里加速5秒以内 有哪些新能源车推荐?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游戏
2020
03/28
06:28

众所周知,新能源汽车的加速能力很强,对比不少燃油车都要更胜一筹。那么,百公里加速5秒以内,有哪些新能源汽车值得推荐呢?

第一款是特斯拉汽车的特斯拉Model X。提到新能源汽车的性能车,就不能不提特斯拉汽车,而特斯拉Model X就是代表之作。特斯拉Model X的外观设计绝对是让人印象深刻的,充满了未来感和科技感,仿佛未来的汽车就应该是这样的设计。在加速能力方面,特斯拉Model X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要4.9秒,十分强悍。

第二款是比亚迪汽车的唐EV。唐EV的外观设计并不输给特斯拉Model X,Dragon Face设计语言赋予了唐EV帅气且拉风的外形。同时比亚迪汽车在三电系统方面拥有超强的技术支持,更是让唐EV实现了4.5秒破百。

最后一款是腾势汽车的腾势X EV。作为比亚迪汽车和戴姆勒奔驰合作的产物,消费者朋友可以在腾势X EV上发现这两家车企的特点——在造型上,腾势X EV十分好看且大气,奔驰汽车的设计语言,让腾势X EV与众不同;同时腾势X EV还具有比亚迪汽车的新能源技术,0-100km/h仅需4.6秒。

推荐阅读:运动app推荐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