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青春!果粉曾最依赖的强大APP要下线了...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游戏
2020
04/02
06:10

日前,PP助手发布iOS版业务下线公告称,因业务调整,PP助手将于 2020 年 2 月 28 日正式下线iOS版产品,包括PP助手iOS版、PP助手iOS PC版等。

喜欢玩手机的8090后应该知道,PP助手是一个支持iOS和Android两大系统智能设备的应用下载平台,在2015年接入阿里系资源。其支持iPhone、iPad、iTouch、Mac等iOS及Android设备的软件、游戏、壁纸、铃声资源的下载安装和管理。

再见青春!果粉曾最依赖的强大APP要下线了...

可以说,不管iPhone怎么变,一直以来,PP助手尤其是果粉们比较依赖的手机助手,为iOS设备提供应用高速下载、壁纸铃声设置、文件便捷管理等一站式服务。PP助手强大的管理功能涵盖信息备份、SHSH备份、固件下载、图铃影音各类文件管理以及应用游戏免费安装等。

而最让人喜爱的则是其能够帮助用户给苹果手机进行“越狱”。

2015年10月14日,苹果iOS9系统正式告破!彼时国内最大的iOS应用商店PP助手联手知名越狱团队盘古率先推出iOS9.0-9.0.2越狱工具,拿下iOS9越狱首功。上至iPhone4s,下至iPhone6s/6s Plus均能完美越狱。为当时的苹果用户之中的“越狱”爱好者提供了便利工具。

再见青春!果粉曾最依赖的强大APP要下线了...

但是,随着iOS功能不断完善和用户对安全隐私问题越发重视,越狱越发小众。在iOS上安装软件,用户几乎只可以通过App Store,除非越狱机器来突破封锁。自iOS 10之后就没有完美越狱了,已经有诸多应用商店陆续被叫停购买,整体规模也在缩减。

PP助手作为一款兼具全系列iOS设备管理和应用资源下载功能的工具,对许多果粉而言,他们再熟悉不过了。可以说,PP助手的出现,使得多数果粉能更好更方便地使用自己的iPhone。

PP助手iOS版突然宣布将下线,难免引来不少老用户的惋惜,想当年它可是比肩爱思助手的神器之一。并且随着几年的更新升级,其提供的工具也是越来越强大。

这其中不少老用户都提到了pp历史版本下载的功能。

对于iPhone用户来说,使用App时会经常碰到一个问题,就是更新App后如果不喜欢,就无法从App Store再安装历史版本了。

有朋友会说使用iTunes。

iTunes固然好,甚至不可缺,但iTunes无论是界面设计、操作方式上,主要遵循了西方人的使用习惯,并且用iTunes抓包这种方法比较复杂,也经常失败。

而使用PP助手,就简单方便很多,首先通过PP助手官网下载PC客户端,安装完成后打开软件,连接iPhone,安装好PP助手的手机客户端后,打开PP助手,搜索你想要的App,点开历史版本,就可以随心下载。

比如,微信更新后,有人就后悔了,没有以前的版本好用,那么便可以通过这个方式回到旧版本,并且微信的各种版本都有:

再见青春!果粉曾最依赖的强大APP要下线了...再见青春!果粉曾最依赖的强大APP要下线了...

如果你还在考虑将微信恢复到旧版本的就赶紧吧,再过几天就没机会了。

不仅是微信,包括微博等各种软件的旧版本都可以下载。当然,部分APP太低的历史版本可能无法正常使用,因为APP开发人员限制历史版本的APP继续使用。

此外,通过PP助手还可免费下载很多官方商店收费的App。

遗憾的是,这款强大的APP或因iOS加大证书吊销力度,其iOS版将于月末彻底下线,消息一出,不少网友也发表了感慨与不舍。

西木野中井:

PP助手是我玩iPhone4的时候用的第一款第三方iOS管理软件,没想到也要下线了。全民玩机的时代彻底过去了吧?

拂晓晨曦:

pp熊猫主题(后改名pp主题)

pp助手

pp越狱助手

pp历史版本下载

再见了,青春!再见了,越狱!哎,我们都老了……

Moblin_Maemo:

泪目,前几天刚用pp下了旧软件,现在只能抓包了。

花猫大虾:

记得当时还在用iphone4,小屁孩没有支付方式不能买正版,用pp助手下极品飞车17玩,之后每一次从App Store更新用后极品飞车就闪退,还得再连电脑修复闪退……现在想想蛮怀念的。

Edie_Lee:

pp助手要没了!下载历史版本app这功能特别实用,几个月前更新了微博国际版,信息流多了广告,就卸载了,然后用pp助手找回旧版本,又变回清爽干净无广告。iOS不像Android随便安装App,太难了…

Starry_HY:

是时候说再见了,从两代ipod touch到两代iPhone,相遇总有分别(虽然不常用,但感觉算是元老级的iOS助手)。PP助手再见了。

你和PP助手有过什么回忆吗?你现在用的什么手机助手呢?

(编辑:崔崔)

再见青春!果粉曾最依赖的强大APP要下线了...

推荐阅读:苹果x和苹果xr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