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也不能乱买,64GB和128GB相差太大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区块链
2020
01/04
10:20

一提到苹果手机,大家除了能联想到其高的定价外,还有出色的性能。不过,我们知道每一款苹果手机都存在配置上的差异,而且同一处理器,可能会用在多款机型上,价格也会层次不齐,选择起来也就不能乱买了。比如以下这两款机型64GB和128GB就相差太大,入手之前还是要结合自己的需求。

苹果手机也不能乱买,64GB和128GB相差太大

iPhone XR和iPhone XS这两款苹果手机,稍微了解的小伙伴们都知道前者是标配版,后者算是稍微高配一点的版本,在价格上iPhone XR就要便宜些。首先从价格层面上,iPhone XR的128GB版售价为4999元,而iPhone XS最小的64GB版都需要5399元,比iPhone XR还要更贵一些。如果说对存储要求更高的,显然iPhone XR的128GB会更合适一点,这是大家需要斟酌的一个点,毕竟可以花更少的钱享受到更高的存储空间配置。

苹果手机也不能乱买,64GB和128GB相差太大

另外需要指出的是,这两款机型的硬件核芯都搭载的是A12仿生处理器,以至于它们在性能方面的体验基本上在一个水平上的。这也就意味着,虽然iPhone XR价格便宜些,但性能一点没有缩水,也是一样的优秀,这样看来明显iPhone XR要划算很多。还有续航方面iPhone XR的电池容量为2942mAh,比iPhone XS的2658mAh容量要大一些,这也是很明显的优势。

苹果手机也不能乱买,64GB和128GB相差太大

同时,国内的小伙伴们现在很多都是在用两张卡,一张主卡,一张流量或通话卡,而苹果手机不像国产安卓机很早都是支持双卡双待,它是近两年才慢慢发展过来的。iPhone XS恰巧就是转型时期的产品,该机仅支持单卡,iPhone XR为了吸引更多的国内消费者,支持了双卡双待,这也是很多用户选择iPhone XR的很大一个原因。

苹果手机也不能乱买,64GB和128GB相差太大

当然,苹果不可能无缘无故把iPhone XS定价更高,一是iPhone XS的屏幕为OLED材质,而iPhone XR是LCD屏,成本上前者要高一些,显示效果还是有区别的。另外,iPhone XS配置的是后置双摄,不过说实话iPhone XR的单摄虽然没有前者那么先进,但也能拍出漂亮的照片,如果你不是对拍摄功能有格外的要求,那就不用太在意。

苹果手机也不能乱买,64GB和128GB相差太大

这样一来,大家看出来了吗?iPhone XR的128GB比iPhone XS的64GB价格上要更便宜些,性能两者又是一样的,且前者可以拥有更高的存储空间、电池续航、双卡双待功能,后者有出众的屏幕和拍照,你会倾向于哪种需求呢?


推荐阅读:叶紫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