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注定是苹果的“爆发年”:数量增多,惊喜不断

来源:互联网   阅读:3

区块链
2020
01/04
10:20

文|明美无限

一不留神就踏入了2020年,明美无限跟广大的果粉们一样,也一直对于时间快速飞逝感到无比的无奈与嘘唏。相信有持续关注明美无限的果粉们应该都明白,作为全球最有影响力的科技企业,苹果公司每年在推出新产品之际,都会受到全球消费者的青睐。不过,自从乔布斯去世后,接班人库克针对每一代iPhone“挤牙膏”般的创新模式也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吐槽,尤其是在苹果公司进入全面屏时代后,连续3代没有对手机屏幕进行更新,所以不少用户对刘海屏的设计产生了审美疲劳。

今年注定是苹果的“爆发年”:数量增多,惊喜不断

不过最近有关2020年新款iPhone的的传闻甚嚣尘上。苹果在今年推出的新款iPhone数量似乎变得越来越多,从最初的四款到后来的五款,现在又有来自供应链的消息传出会有六款新机与我们见面的说法。根据外媒的报道称,苹果或将在年底发布升级版的iPhone SE2,同样采用了LCD显示屏,已经有厂商收到了COF封装订单。或有可能便是过去传出的iPhone SE2 Plus将提前发布,主要特色是改用小刘海全面屏设计,并且会将Touch ID与侧边电源按键整合。

据外媒指出,iPhone SE2将以iPhone 9的身份出现在春季发布会上,并且今年年底或许会发布采用LCD屏幕的iPhone 9 Plus。iPhone 9外观类似iPhone 8,依然采用Touch ID,搭载A13处理器,内存为3GB,采用4.7英寸的LCD屏幕,后置一个摄像头,售价为399美元(约合人民币2780元)。iPhone 9 Plus,搭载A13或者A14处理器,拥有3GB内存,配备5.5或者6.1英寸LCD屏幕,依然后置单摄,售价499美元(约合人民币3476元)。从售价和发布会分布上可以看出,苹果想通过iPhone 9在中低端市场分一杯羹,以提升手机市场份额。

另外,继电池容量、5G和定价泄露之后,两项新iPhone的设计已经在苹果的多项专利中公布。新iPhone的屏幕将占据手机正面更多的面积,蒂姆·库克和他的团队还将隐藏摄像头和传感器,2020年的iPhone将是这种做法的潜在受益者。

iPhone 12:大家最为关心的就是2020年秋天苹果发布了iPhone12系列手机,预计会采用6.1英寸OLED屏幕,依旧是刘海屏幕以及双摄,搭载A14处理器,售价为649美元,价格其实也才4500元人民币左右。

拍照是iPhone 12的主要卖点。据悉,iPhone12在上一代的基础上新增一颗1200万人像景深镜头,这样的话能够让用户在光线充足的情况下获得更宽的取景范围之外,还带来更出色的人物细节描绘,内置多种舞台光效模式增强拍照的乐趣,支持背景虚化自动调节也是一大亮点。另外,根据近期苹果申请的专利技术来看,iPhone 12很有可能用上屏下摄像头,可以说是让人相当的期待。

今年注定是苹果的“爆发年”:数量增多,惊喜不断

iPhone 12 Pro/Max:6.1英寸和6.5英寸OLED屏幕,增加了后置ToF镜头组合成为后置四摄像头,并且还缩小了刘海屏幕,售价分别为1049美元和1149美元,现在价格确实会比较昂贵一些。

综合来说,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今年库克明显加快了产品的升级速度,iPhone 12在延续软硬件优势的情况下,新增5G和强化拍照等消费者看重点的元素,无疑又会是一个“爆款”。

苹果预计在9月发布iPhone 12,距今还有9个月。竞争对手会在这个时间窗口进入市场吗?或者苹果会推出一些真正的新技术来支持下一代的设计吗?苹果已经承诺在所有手机中加入5G,增加扩大的屏幕面积和“隐形”摄像头可能是蒂姆库克和他的团队为看到超级销售周期所需要的王牌。

更重要的是,苹果应该在2020年主导5G智能手机领域。因此,有理由相信,基于激进的定价和5G相结合,iPhone将继续成为2020年主导市场的智能手机品牌,吸引新老客户,推动苹果公司股价继续成为增长最快的股票之一。

从各媒体的爆料中,我们可以细品出来苹果公司对今年秋季发布会产品的重视,供应链方也做好了生产供货准备,苹果在5G争夺战中是否能够巩固自己的霸主地位,要看发布会能不能给我们带来惊喜的产品,毕竟消费者只为“创新”买单。

今年注定是苹果的“爆发年”:数量增多,惊喜不断

最后,明美无限还想说的就是:尽管在2020年新年伊始的时候,众多的果粉们对于今年款的新iPhone新机期待不断。但还有很多的果粉们依然对于苹果公司的iOS 13系统抱怨不停,明美无限也跟果粉们一样,依旧希望苹果公司能够在iOS 14出来之前赶紧解决掉果粉们吐槽不断的那些问题。

那么,如果你们对于苹果公司今年的新机新iPhone曝光不断还有什么想要说的,不妨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推荐阅读:叶紫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