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科技App LucidPix上线 手机能运行就能拍摄3D照片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商讯
2020
03/31
08:22

无论你有像iPhone 11这样的新手机,还是像华为P10或者iPhone 6S这样的老款手机,你现在都可以用手机相机拍摄3D照片了。这一切都要归功于一款名为LucidPix的新App。这款应用不需要特殊的配件或多余的手机摄像头,而是使用人工智能来渲染3D照片,这些照片会随着你的手机倾斜和平移而呈现出多个观察角度。

黑科技App LucidPix上线 手机能运行就能拍摄3D照片

3D照片

LucidPix可以用手机的普通摄像头捕捉3D照片,还可以将现有的2D照片转换为3D照片。完成的图像可以在应用程序的社区内共享,也可以在Facebook等其他平台上共享,Facebook内置了对显示3D图像的支持。

1月6日至10日,这款应用的母公司Lucid在CES上展示了它的成像魔力。LucidPix没有使用专门的硬件,比如2019年那款售价1300美元、命运多舛的Red Hydrogen Phone,该程序用模仿人脑处理深度的软件拍摄3D照片。该软件最初安装在该公司的Red Hydrogen Phone的LucidCam VR180相机上。

黑科技App LucidPix上线 手机能运行就能拍摄3D照片

LucidPix照片

Lucid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韩进(音译)表示:“消费者使用数字途径来表达自己所见事物的方式,开始越来越接近我们用肉眼看待一件事物的方式了。”

推荐阅读:iphone7和iphone8哪个好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